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看官员]高官高调猥亵女童底气从何而来?

  热点新闻:深圳海事局一副局长涉嫌猥亵女童

  10月31日,深圳一名“北京来的高官”在酒楼内借着向11岁女生问路之机,将其强行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当女孩父母回头找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网友将酒店监控录像曝光后,舆论哗然,网友人肉搜索及深圳警方很快证实,这名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
>>详情阅读

  后续新闻:交通运输部声明-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被停职调查

  后续新闻:受害女孩受惊情绪一直很激动已暂停学业

  后续新闻:女孩父亲:“正搜集证据起诉这个人”

  观点评说

  我也要说

  “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这话是林嘉祥面临女孩家长责问其涉嫌猥亵女孩时说出的。从这话透露出的猖狂语气,很容易感受到这名官员有着怎样低劣的德行,在面临自己的错误时,有着怎样的不耐烦和无所谓。>>观看全文

  观点评说

  我也要说

  一个人要是嚣张到这个地步,未免是超过了底线,而一旦超过底线,在强调法治与公平正义的今天,恐怕什么护身符都不会好用。因此,凡做出这种事、说出这种话的人,其背后的“富、官、势”都值得调查,因为它可能涉及腐败以及其他。>>观看全文

  观点评说

  我也要说

  更重要的事情,还不仅仅是清除几个害群之马,而是要以事件为契机,对领导干部群体进行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整顿。唯有如此,才能重塑已被玷污的领导干部的先进性形象,修复公众已被灼伤的对于干部队伍的信心。>>观看全文

  观点评说

  我也要说

  最使人难容忍的是其事后散布“高官特权论”,以官仗势,恫吓威吓当事人家属的蛮横态度……难以想象这位“领导”光天化日之下都能够这样狗胆包天地实施犯罪,背后又将会如何做人做事了?建议有关部门全方面查查他的工作生活情况。省得以后再出来害人!>>观看全文

  网友评说

  我也要说

  提交人:网友 IP地址:58.218.205.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网友写过这样一句话对于这些事件。我怕、怕、怕就这样不了了之。

  提交人:王宜付 IP地址:219.153.72.

  不但要彻底调查这件事情,还要仔细调查他以前的事情.我想,这种事情的出现绝不是偶然的,绝对是他一贯的表现,他的身上一定还有相当多肮脏的地方.

  提交人:网友 IP地址:59.175.130.

  这件事情非同小可,试想想如果换过来是一位平民侮辱了"高官"们的"千金","高官"们会是什么反应?更何况事后还这么猖狂,这种人的行为"冰冻三尺,决非一日之寒",应该彻查,以息民怒!

  提交人:老百姓 IP地址:222.141.52.

  这人的骨髓里想的都是:我是高官是凌驾于平民之上的不然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说那样的话事情很简单但主要是此人的思想代表出了什么这是一个很深刻的问题

  提交人:网友 IP地址:121.14.234.

  “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凭这句话,查深圳海事局书记他经济问题!

  提交人:涟水涛涛 IP地址:202.108.251.

  “我是交通部派来的!”建议这句名言成为又一句网络新名句,就像"很黄很暴力"或者"关我屁事,我是出来打酱油的"一样,成为2008年未网络流行语.碰到任何事,只要你说这句话,你就很牛很势力!!支持的网友顶!

  欢迎进入留言也写下您的见解与看法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