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000套《辉煌中国》大型邮票珍藏册隆重推出

  人民网北京11月3讯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监制的大型邮票珍藏册《辉煌中国》现已隆重推出,该册由《伟大复兴》与《伟大祖国》两部构成,分别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和纪念建国六十周年为主题,通过260余枚邮资票品及彩银纪念章等珍贵藏品,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高度颂扬了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伟大复兴》珍藏册以改革开放30年来各个领域的重大变革和标志性事件为主线,收录具有代表性的纪念邮票、小型张邮票及主题纪念张等藏品共100余枚;发行于不同年代,颇具收藏价值的纪念首日封9枚,其中特别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首日封1枚;国家邮政局正式发行的各类邮资明信片5枚,其中包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纪念邮资明信片1枚;具有鲜明时代气息的地方粮票4枚。此外,本册还特别收藏了全文公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三中全会公报的1978年12月24日出版的《人民日报》缩印报纸1张,极具纪念意义和珍藏性。册内镶嵌邓小平同志镀金像章1枚。

  《伟大祖国》珍藏册收录了极具代表性的邮票与精美的纪念小版张,同时辅以丰富翔实的图文资料,分别反映了我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独特风采与文化魅力,全面展现了中华大地的壮美山河与昂扬风貌。册中共收录各类相关邮票100余枚,并特别制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民族大团结”纪念版张1版以及精美的“伟大祖国”主题纪念小版张1套(34枚)。册内镶嵌毛泽东同志镀金像章1枚。

  《辉煌中国》大型邮票珍藏册精心设计、独家制作了一套“辉煌中国”主题彩银纪念章,以中国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图,共9枚;特别精工制作“金镶玉”主题纪念章1枚。纪念章选材优良,做工精细,极具欣赏性和收藏性。珍藏册图文并茂,资料翔实,藏品丰富,是不可多得的集藏珍品。

  《辉煌中国》大型邮票珍藏册为国际标准正8开精装卡书,采用先进工艺精美印制。该册还配有精美卷轴式收藏证书1幅。高档皮箱包装,外观华贵典雅。全国限量发行3000套,编号印制。

  咨询电话:(010)51001896、13911816385

  详情请见:www.ipeople.com.cn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