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50余工人因工厂发生命案被禁止外出一周

  10月27日,长安镇新安社区街口医院附近一栋3层楼厂房内发生一宗命案。案发后,当地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让该厂房里50多名五金企业员工意想不到的是,为了配合调查,他们被“关”在工厂里一个多星期,晚上休息也只能睡在工厂的水泥地上。


  昨日,长安景×五金企业多名员工致电本报热线称,10月27日,该工厂老板的弟弟在厂里遭人杀害,当地警方立即对厂房里3家小五金厂的员工进行调查,他们本以为凶手很快就会被抓住,但事情并非如此。直到昨日,该案件仍然没有取得实质性突破,而该厂员工也一直被禁止外出。一个星期以来,这些员工吃喝拉撒都在厂房里,许多员工只能铺几张报纸睡在厂房的地板上。

  “我们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感觉快要崩溃了。”一名姓张的员工说,他们工作的厂房一共有3层,有3家加工厂租用,自从命案发生后,他们就被通知不能随意离开厂房,而厂房大门口也有当地治安队员把守,直到两天前,才允许部分有小孩的女员工可离开一段时间,但大多规定离开时间为半个小时。这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不便,几名工人因只能用冷水冲凉,加上晚上睡不好,患上了感冒。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该厂房门口看到,大门依然紧闭,几名治安员坐在工厂的保安室内,他们表示,案件未调查清楚前,不能随便让员工出入,具体什么时候放行员工,还要等上级通知。

  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长安街口派出所有关负责人梁先生,他表示,因为命案非同小可,所以采取了较为严格的调查措施,如调查给事发厂房员工造成了生活上的不便,他们会通知工厂老板尽量解决,生病的员工也可申请出厂治疗。截至昨晚7时许,记者接到报料人发来的短信称,他们被放出工厂,并感谢本报对他们的关注。(记者/向绪安)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