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 > 雷曼兄弟破产消息

金融救援资金将流入高管腰包?(图)

  高层动态:联大金融危机专题讨论会强调联合国的作用

  10月27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一名行人走过纳斯达克交易所。美国财政部负责金融机构的助理部长戴维·内森当日说,美国财政部本周将开始实施用1250亿美元购买九大银行股份的计划。这是美国政府为应对金融危机出台的7000亿美元救市方案的重要内容。新华社/法新

  详细

  金融危机搅动欧盟大国关系 欧盟央行或于本周降息50基点

  图为10月4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萨科齐、英国首相布朗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从左至右)参加在法国首都巴黎的爱丽舍宫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当日,法国、德国、英国和意大利的领导人在巴黎召开会议,寻求共同应对金融危机的对策。新华社/路透

  近来,随着欧洲金融市场的跌宕起伏,法国和德国这对“铁哥们”渐行渐远,而一贯与欧洲大陆若即若离的英国却成了被竞相拉拢的对象。欧盟“三巨头”出于自身利益的考量,相互间的关系正发生微妙变化。
详细

  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各自的货币决策会议将于本周四召开,外界预期两家央行将在中国人民银行、美联储和日本央行之后,于本周四同时宣布降息的决定。详细

  评:

  美国会调查年终奖预算 金融救援资金或将流入高管腰包

  根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0月31日公布的一项分析报告,接受美国政府金融救援资金的首批9家银行截至2007年年底欠高级管理人员的养老金和延期支付奖金已总计超过400亿美元。

  报道称,这意味着政府旨在缓解银行流动性危机的部分资金有可能直接流入高管腰包。美国的一些议员已经因此指责说,纳税人的钱救援的不是银行,而是高管。

  美国国会正在调查9家银行年终奖预算项目。一些投票支持金融救援计划的议员开始要求它们回答如何利用救援资金。“我们正在问一个具体问题:你们在干什么?”众议院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亨利·韦克斯曼说,“你们是不是在不断发放奖金,然后跑到政府面前说,"给我们钱吧,因为我们资金短缺"?”

  生活消费:英国汽车经销商售车打出“买一送一”

  资料图片:8月13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一名顾客从打着降价广告的服饰店前走过。日本内阁府当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去除物价变动因素,今年第二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比第一季度下降了0.6%,按年率计算下降了2.4%。这是日本经济去年第二季度以来再次出现负增长。新华社/法新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