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建行预计利率和准备金率有望继续下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中国建设银行昨日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年内央行有可能继续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存款准备金率。四季度新增贷款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实体经济资金紧张局面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报告认为,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的格局近期依然不会发生改变。过多流动性累积于银行体系内,削弱了商业银行盈利能力,也影响金融资源的配置效率和货币政策传导效果。为使实体经济资金需求得到有效满足,减少外围因素对我国的影响,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放松银根、刺激经济的政策意图会越来越强烈。报告指出,在鼓励金融机构更多使用外汇存贷款的同时,央行可能会更多采取公开市场操作方式调节经济资金面。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