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加拿大男子冒充萨科齐 打电话邀请佩林打猎

  据英国媒体11月3日报道,加拿大的一位喜剧演员1日装扮成法国总统萨科齐,用电话与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进行了长达6分钟的交谈,并邀请佩林一起去打猎。这名男子的成功表演使得佩林当时确信她是在与萨科齐进行电话交谈。


  加拿大喜剧演员、法语广播电台主持人马克·奥德特1日再次表演了一次恶作剧,他在电话中假装成法国总统萨科齐,并与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进行了交谈。奥德特的表演成功地骗过了佩林,使得她确信自己当时就是在与萨科齐对话。奥德特与佩林在电话中讨论了政治、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事件以及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等话题,奥德特还恭维佩林有一天将会成为美国总统。佩林当时笑着回答说,“8年以后也许会。”奥德特说,他很想和佩林一起进行一次直升机打猎活动。他用一种夸张的法国口音说,“我特别想杀死那些动物,消灭生命,那可真有趣。”他还说,“我真想去,只要记住别带上你们的副总统就行。”2006年,美国副总统切尼曾经在得克萨斯进行的一次打猎中开枪误伤过自己的伙伴。佩林回答说,“我将会是一个很小心的射手。”

  但是在通话的最后,奥德特亮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他告诉佩林自己其实并不是萨科齐,而是电台主持人。佩林明显地愣了一下,等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有些无奈地说,“哎,原来这是个恶作剧,你是哪家电台的?”没等奥德特回应,佩林就把电话交给了接线员,随后电话被挂断。这段对话的录音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当地时间周一被公之于众。佩林的女发言人特雷西-施密特证实,佩林的确接到了这个恶作剧电话。施密特说,“佩林州长谨慎而又开心地跻身包括萨科齐和其他名流在内的国家首脑大军,当然也会成为恶作剧者的新目标。这就是生活。”

  奥德特此前曾多次搞过此类的恶作剧,其恶作剧对象有包括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在内的多位国家领导人,他还捉弄过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著名歌手席琳·迪翁、小甜甜布兰妮以及爱尔兰摇滚歌手波诺等人。

  以下为“萨科齐”(奥德特)与佩林的对话全文:

   佩林:喂,你好。

  接线员:请接听萨科齐总统的电话,稍等。

  佩林:哦,不会是他吧。

  奥德特:你好,佩林州长。

  佩林:你好,我是佩林,你最近怎么样?

  奥德特:很好,你呢?我是萨科齐,你好。

  佩林:哦,很高兴听到你的声音。谢谢你给我打来电话。

  奥德特:我也很高兴。

  佩林:谢谢你,我和麦凯恩都很尊敬你。我们爱你,谢谢你给我打电话。

  奥德特:我和我的美国特别顾问琼尼-哈利达一直密切地关注着你们的竞选,你知道吗?

  佩林:当然,很好。

  奥德特:不错。你有信心吗?

  佩林:非常有信心。调查表明这场选举非常紧张激烈,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奥德特:我非常清楚竞选会让人疲惫不堪,你现在感觉还好吧,亲爱的。

  佩林:我感觉不错。我感觉我们就像是在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现在快到终点了,你必须努力地冲向终点。

  奥德特:你知道,我当选法国总统是因为我很真实,你看起来也是一个真实的人。

  佩林:是的。尼科,我们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

  奥德特:你知道,我认为你有一天也会成为总统。

  佩林:也许是8年以后。

  奥德特:我对你报有期待。我们有许多共同之处,我的个人爱好之一就是打猎。

  佩林:哦,这很好。我们应该一起去打猎。

  奥德特:我们可以乘坐直升机去打猎,像你以前那样。我从来没有这样打过猎。就像我们在法语中常说的:on pourraittuerdes bebe phoque s, aussi。

  佩林:好,我想我们不仅可以一起讨论工作,还可以一起打猎,相处得肯定会非常愉快。这种方式可以一石二鸟。

  奥德特:我特别想杀死那些动物,消灭它们的生命,那可真有趣。我真的非常想去,但请不要带上你们的副总统切尼。

  佩林:当然不会,我是一个非常小心的射手。

  奥德特:过去有些人说,我认为他们是说你在外交事务上缺乏经验,这是完全错误的。这就是我对我的好朋友、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卡斯说过的话。

  佩林:对,他也干得不错。当你在一个位置上被低估时,这同时也给了你一个证明指责是完全错误的机会。

  奥德特:我在想,你和魁北克总理理查德-斯罗思距离这么近,你最近有没有与他会面?他有没有参加过你们的集会?

  佩林:我没有在集会上遇到他,但与加拿大官员们在一起工作很不错。作为州长,我们在一些资源发展项目上有过不错的合作。你知道,我期待与你合作,见见你本人以及你美丽的妻子。你美丽的家人已经为你的国家增添了许多活力。

  奥德特:非常感谢。我的妻子布吕尼也很想与你见面。我今天与你交谈她甚至有些嫉妒。

  佩林:请替我给她一个深深的拥抱。

  奥德特:你知道,我的妻子是一位受欢迎的歌手,同时也曾是一名模特,她在床上表现非常热情。她甚至还为你写了一首歌。

  佩林:哦,天啊,我不知道这些。

  奥德特:是的,在法语里面,我们说de rouge a levre suruncochon,如果是英语就是水管工乔,这是他的生活,水管工乔。

  佩林:也许她理解一些不公正的批评。但我敢和你打赌,她的工作如此努力,她会认识到你是在批评中前行。

  奥德特:我只想确认的是。水管工乔,他不是你的丈夫,是吧?

  佩林:他当然不是我的丈夫,他只是一名普通的美国人。他工作努力,同时也不希望政府拿走他的钱。

  奥德特:对,我理解,在法国也有水管工乔这样的人,法国人称之为马歇尔。

  佩林:对,这就事实,中产阶层和政府都需要为他们而工作。对于我们来说,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奥德特:我看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甚至福克斯新闻都不像以前那样是友好的盟友。

  佩林:对,这就是我们正在面对的。

  奥德特:佩林州长,我很喜欢他们制作的关于你的专题片。你知道哈斯特的奈林-帕林?

  佩林:哦,谢谢你。

  奥德特:我真的很爱你,但我同时也必须说,州长,你被恶作剧了。我们是来自蒙特利尔的两名喜剧演员。

  佩林:哦,我被恶作剧了?这是什么广播电台?

  奥德特:蒙特利尔的CKOI电台。

  佩林:在蒙特利尔?

  奥德特:喂?(萧熙)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德特 | 切尼 | 施密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