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盛顿老鸨死亡案终结 警方认定是自杀(图)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佛罗里达11月1日报道,佛罗里达警方对“华盛顿夫人”自杀案的调查31日结案,警方证实,帕尔弗里为了免于因经营为达官显贵提供服务的卖淫团伙坐牢而用一根尼龙绳自缢身亡。

  图为2007年4月30日帕尔弗里在华盛顿的联邦法庭出席听证会后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法新

  塔彭斯普林斯警方表示,希望结案能够平息网络上的猜测,即有人谋杀了终年52岁的帕尔弗里、以阻止她指认更多曾接受这个设在华盛顿的卖淫团伙服务的知名主顾。

  帕尔弗里的律师普雷斯顿?伯顿说:“很不幸,许多人似乎都笃信有关本案的阴谋论。我不知道任何信息可以证明她并非死于自杀。”

  调查人员认定,帕尔弗里曾对华盛顿作家莫尔迪亚说起要自杀,莫尔迪亚是因为要撰写一部有关帕尔弗里的书而与她成为朋友的。
帕尔弗里还把德国一个银行账户上的钱汇入她母亲的账户,显然是为自杀作准备。

  在帕尔弗里床边发现的两封遗书上的笔迹也与她在流水账上的笔迹吻合。其中一封遗书的落款日期是4月25日,即她自杀前约一周。

  在警方在她自杀后立即公开的两封遗书中,帕尔弗里向她的妈妈和姐妹道歉,说她无法接受坐牢,她把自杀视为唯一的“出路”。

  被判犯有敲诈、洗钱和通过邮件诈骗罪名的帕尔弗里否认她经营的色情团伙从事卖淫活动,并说如果其中任何人参与卖淫,那也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做的。她说自己从事的是提供色情幻想服务的生意。

  因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组织女子卖淫而被称作“特区夫人”的德博拉·让·帕尔弗里1日上吊身亡。帕尔弗里案因连累美国际开发署署长兰德尔·托拜厄斯下台而闻名全美。

  在上吊身亡之前,帕尔弗里和母亲布朗什·帕尔弗里住在一起。布朗什的住处位于佛罗里达州塔彭斯普林斯市。

  警官杰弗里·扬说,布朗什最先发现女儿上吊,1日上午11时不到,布朗什拨打911报案。

  杰弗里·扬说,据布朗什回忆,她和女儿当天早上起床后都觉得精神不佳,她便对女儿说要睡个“回笼觉”。醒来后,她到处寻找女儿,结果发现院子里停着一辆三轮车,而这辆车通常存放在储藏室内。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杰弗里 | 莫尔 | 彭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