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年抢劫60余起强奸10余女子 7嫌犯被抓

  10月份,(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连接到3起报案,全部是独自外出的女子在夜晚被抢劫。10月29日,双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参与抢劫强奸的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理,7人3年来有分有合,以偷来的松花江面包车及摩托车为工具,在双城市实施抢劫60余起,抢劫后对10余名女子进行了强奸。


  10月14日22时许,37岁的王某独自回家,当走到北四道街时手机响了起来,在她接电话时,突然过来两名年轻的男子,趁其不备抓住其头发,并拽下她的背包,迅速将其抬上停在一旁的松花江面包车上,司机立即开车向远处狂奔。两名男子用胶带将王某的手捆住,并将其眼睛粘上胶带。虽然王某不停地挣扎,但仍无济于事,还遭来一顿暴打。当车行到双城镇庆利村北面大地后,3人不但将王某手机、金戒指及2000余元抢走,而且将王某的鞋及裤子脱掉,准备对其进行强奸。当发现王某正处于月经期后,才放弃强奸的念头。他们把王某扔到大地里,准备调头倒车时,汽车掉进了路边的沟内,3人将汽车点燃后逃离现场。

  10月22日21时许,25岁的张某回家走到小区门口,在给丈夫打电话的时候,从一辆经过此地的松花江面包车上,突然跳下两名20多岁的男子,强行将其架上汽车。上了汽车后,男子将她的手机及80余元钱抢走,把她拉到大地准备对其进行强奸时,也因张某处于月经期才幸免于难。

  与王某和张某相比,于某的损失更大。10月26日2时许,36岁的于某在十字街附近打出租车,一辆松花江面包车停在身边,于某背着装有11万元现金的兜子上了车,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车上除了一名司机外,另外一名男子躺在后车座上正在“睡觉”。当车行驶到102国道附近后,“睡觉”的男子突然起身从后面搂住于某的头,强行将其拽到后面的座位上。于某见事情不妙机警地将包扔到座位下面。这名男子将于某身上80多元钱及金戒指抢走后,打开车门将其踹下车。由于座位下还有11万元,于某死死地拽住车门,又重新爬上了车,男子又将其推了下来。经过几次撕扯后,这名男子看到了座位下的背包,再次将于某推下车后,汽车扬长而去。

  一个月内接连发生3起抢劫案,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缜密侦查,双城镇庆利村丁某和高某有重大犯罪嫌疑,10月28日,民警将两人抓获。二人交代,他们伙同本村的李某、姜某、刘某及张某兄弟俩,7人从2006年开始有分有合,以在哈市及双城市偷来的10余台松花江面包车、15台摩托车为作案工具,在双城市区内以夜幕为掩护,对独自外出的女子进行抢劫和强奸。3年来,他们共抢劫60余起,并在抢劫后对10余名女子进行强奸。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双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表示,近3年来,在哈市及双城市有丢失松花江面包车,至今还未找回汽车的失主,请与双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刑侦大队电话:53115024。(夏红)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