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网上现人肉搜索楼盘团购真相 受网民质疑

  最近,“万人购房团”接踵而出,仅在昨天结束的国贸房展会上就有3个之多。在这种浩大的声势中,“团购”成为房地产市场最火的流行语。

  而就在“团购”红红火火之时,昨天,记者在焦点房地产网看到,该网站在显著位置推出“十万人肉搜索忽悠团购楼盘”专题,这等于与“风头正劲”的“万人购房团”唱起了对台戏。


  “这些看上去很美的"团购"是不是真的实惠呢?”在介绍发动这场“人肉搜索”的原因时,焦点房地产网的疑问明显带有质疑色彩。该网站称,由于参与团购的项目品质良莠不齐,不少买房人购房之后发觉买到的项目并不比售楼处优惠;或者购买的项目情况和自己购房时听到的有很大差异;更有甚者,通州某大张旗鼓团购“品牌”项目,因为价格大幅缩水,还出现了数十购房者夜宿售楼处维权的火爆场面,为此该网站依托业主论坛和楼市动态信息,发动“十万人肉搜索团购项目”专题。汇集网络上对于形形色色团购项目最草根、最真实的第一手评论。同时提供最准确和编辑的楼盘信息,为打算参加团购项目和购房的网友提供指引。

  该网站声称,想利用业主论坛这个人气平台,使用人肉搜索的方式,力求把团购的每个项目的真实信息都反映在网上。正是出于这样的立场,记者在该网站看到,该网站在搜索出的十几个“团购”项目中,贴上的楼盘现状、照片、评论等内容基本都是负面的。如介绍尚城的团购现状时称:“去售楼处就可以领到所谓的团购卡,开发商销售人员会主动给你介绍所谓每次团购成交数百套的情况,团购成了变相降价的方法,可是项目签约情况却不太理想,传说中的开发商高负债率和50年产权的问题让不少领了团购卡的购房者望而却步。”介绍悦溪公寓相关评论时,其中一条是“18号开盘的时候看了悦溪现场,很差很恐怖,哥们儿我退了。”

  本次国贸房展会上,真正参与团购的楼盘不多,购房人也不踊跃,再加上网上的“骂声”一片,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此下去,“团购”组织者恐怕要成为“光杆儿司令”了。

  浏览更多数码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