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英国建筑工人自创歌曲调侃金融危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5: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秋天的伦敦金融区显得格外冷清,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建筑工人乐队出现在伦敦的卡纳里码头金融区,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对金融危机的嘲讽,同时用歌声为金融危机中的人们带来欢笑。10月31号,在英国伦敦的卡纳里码头金融区,一个由五名建筑工人组成的街头乐队,正在施工大楼的楼顶,为人们演唱自创的歌曲《信贷紧缩》。谈到这首歌的创作,乐队的主唱表示,歌中“纳斯达克”狗和“金融时报”的猫分别代表着美国主要股指和英国主要股指的名字。乐队成员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来为笼罩在金融危机阴影的人们驱散烦恼,带来欢笑。乐队的歌声让许多人驻足聆听,不少建筑同行甚至拍照留念。就连隔壁大楼的银行从业人员也好奇地从窗口往外观看。乐队表示,他们正计划前往其他的地方演出,鼓励人们重拾信心,走出金融危机的阴影。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