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百家网站评“2008中国消防英雄”投票超5000万

  百家网站评选消防英雄投票

  记者从百家网站评选“2008中国消防英雄”活动组委会获悉,截至11月3日15时30分,投票达56127573票。其中,投票1为34673809票、投票2为21453764票。

这将成为我国消防宣传工作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社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公益性评选活动。

  为深入宣传“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的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吸引更多的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关注消防部队,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公安部消防局中国消防在线网站发起,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等全国111家知名网站共同参与了“百家网站评选2008中国消防英雄”活动。100名候选人是从2008年年初南方抗冰雪凝冻灾害、四川汶川“512”地震救援、夏季抗洪抢险以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安全保卫中涌现出来的消防英雄模范中挑选出来的,每个候选人的事迹都可歌可泣,感人至深。

  评选活动从10月25日0时正式开始,11月7日24时投票结束。登录中国消防在线网站(https://www.119.cn),进入“百家网站评选2008消防英雄”网页就可参与投票。每个网民可从100名候选人中选出30人,为心目中的中国消防英雄投票。得票数居前10名的候选人获得“2008中国消防英雄”称号,得票数居11至30名的候选人获得“2008中国消防卫士”称号。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主办单位对评选活动和候选人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新网、搜狐、新浪等主办网站首页等多个显著位置以专题形式,全面推介候选人,对评选网页进行链接或嵌套,在各网站放置评选活动投票口,不断扩大活动覆盖的范围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网民参与评选活动。

  全国各地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候选人事迹,扩大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河北、吉林、贵州在马路街道醒目位置悬挂条幅、标语,并在当地主流媒体发布评选信息;重庆组织14家中央驻渝和市级主流媒体召开评选活动通报会,精心策划宣传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湖南、山东向全省消防官兵发出倡议,大力开展“学英模,见行动”实践活动;云南与团省委联合组织大、中、小学学生集体评选;贵州联合团省委组织全省12万余名消防志愿者学习贵州候选人英雄事迹;辽宁、江苏、河南、广东、浙江、江西组织中央驻地和省市主流媒体对候选人进行了深入采访;湖南组织了候选人蒋爱兵事迹报告团,先后在部队内部和全省18个大型企业和12所高校巡回报告,并制作了蒋爱兵事迹宣传片《好兵爱兵》在湖南卫视等5家主要电视台播放。

  广大群众纷纷打来电话畅谈对消防英雄的崇敬之情。“评选活动的意义不在于投票多少,关键是为老百姓了解消防官兵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内蒙古一位网民来电这样说。

  目前,“2008中国消防英雄”评选活动正紧张进行中。哪10位消防官兵将成为“2008中国消防英雄”,11月8日揭晓。

  

(责任编辑:肖厚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爱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