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盗贼为逃抓捕“贼喊捉贼” 被警察当场识破(图)

4名入屋盗窃嫌疑人被全部擒获。陈冬生摄

  贼喊捉贼被识破  

  本报讯(记者/夏小荔通讯员/陈冬生)“上面有贼,阿SIR,需要我帮忙吗?”一名入屋盗窃嫌疑人为了逃避警方抓捕,竟然贼喊捉贼,幸好被民警当场识破。11月2日凌晨4时,民警在锦华东路和市东路一带开展夜间预伏,成功摧毁一入屋盗窃团伙,一举抓获入屋盗窃嫌疑人4人,并当场缴获刚刚被盗摩托车1辆,以及液压剪等作案工具一批。

  近期,禅城巡警一大队便衣队民警接连摧毁多个入屋盗窃团伙。

2日凌晨,便衣队又乘胜追击,在锦华东路和市东路一带开展预伏打击。凌晨4时,街道上行人稀少,但2名男子却在锦华东路与市东上路交界处来回走动,形迹可疑。便衣民警于是暗中对其跟踪监视。不多久,1名男子接听了一个电话后便匆匆走入市东上路120号楼内,另1名男子则继续在楼下观望。约20分钟后,进入楼内的男子从2楼驾驶1辆女装摩托车出来。

  见到嫌疑人已经作案成功,预伏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实施抓捕,一路民警在楼下将驾驶摩托车的嫌疑人韦某和望风的嫌疑人黄某抓获,另一路民警迅速冲上2楼。在出口处,1名男子见有民警冲上来,边往楼下冲边叫喊:“抓贼啊,阿SIR,上面有贼,需要我帮忙吗?”面对这名急于逃离现场的“热心群众”,民警立即提高警惕,并将该男子截停,询问其身份。在民警的质问下,嫌疑人无法掩饰,乖乖地承认了自己是想演一出“贼喊抓贼”的把戏,企图蒙混过关。此时,在2楼的另1名嫌疑人见无路可逃,慌忙从窗户爬下,民警立即追至楼下将其制服。至此,4名入屋盗窃嫌疑人被全部擒获。经现场搜索,民警发现2楼的4间单车房门锁已被撬烂,其中一间单车房失窃一辆摩托车。

  现案件已移交分局“打两车”专业队进一步审理,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经打两抢专业队审讯,嫌疑人交代,今年以来共盗窃摩托车12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冬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