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一入室抢劫团伙被捣 短信泄天机未抢先落网

  深圳一入室抢劫团伙被警方捣毁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翁恩华邹志彬)日前,深圳南山警方凭着在盘查中看到的一条短信息,成功捣毁了一个长期流窜作案的抢劫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10月29日晚8时多,南山警方在丁头社区内大板桥巷对两名鬼鬼祟祟的男子盘查时发现,他们身上带着管制刀具、红色尼龙绳、胡椒喷雾等工具。
民警判断他们可能要进行抢劫或绑架犯罪。细心的民警打开他们俩的手机时更吓了一跳,其中有一条短消息写着:“目标:大板桥巷×号505房”的字样。他们要干吗呢?

  经查,两名嫌疑男子分别是30岁的刘某辉和33岁刘某新(均湖北籍),他们均对携带这些工具的目的闭口不提。于是当晚9时许,民警连夜赶到短信所指的地址大板桥巷×号505房。民警查到,该房是一处出租屋,住在这里的女子是南头一家足浴中心的职员,当时正在上班。

  据该女子反映,发短信息者竟是其同事黄某!于是民警们将黄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黄某一到派出所就显得异常紧张,很快就交代了一切。

  原来,先前抓获的嫌疑人之一刘某辉正是黄某的丈夫。黄某平时会物色一些顾客或同事,然后用短信告知刘某辉作案地点,随后色诱顾客到宾馆开房,并让刘某辉、刘某新以事主勾引其老婆为由对顾客进行抢劫;或者摸清同事的住址后,让两人直接到那里实施抢劫,而黄某这名女同事就是他们当天准备下手的对象。

  在铁证面前,刘某辉和刘某新交代了上述准备作案的事实,还交待了近期流窜在蛇口、南山等辖区实施入室抢劫数起的犯罪事实。南山警方还根据线索将另两名疑犯抓获。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