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 猥亵女童案消息

猥亵女童案追踪:林嘉祥被免去党内外职务

  经初步调查,针对林嘉祥10月29日晚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11月3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决定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待问题查清后,按照有关规定再进行严肃处理。针对林嘉祥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的情况,深圳市公安局3日表示,深圳警方正加紧对林嘉祥事件调查取证,一旦结果出来会立即向社会公布。


  网上录音惊爆:林嘉祥曾想私了

  1日13时,一段名为“公安局音频记录"猥亵门"对话”的录音在某门户网站的论坛被公布出来,发帖人还称此为“事发当天晚上10点在公安局的对话内容”。从录音中可听出,陈先生与一名醉酒的男子争论,还有一名女子在旁边劝解。醉酒男子自称为“林先生”。记者从录音中听出:“林先生”首先坦诚“是我干的啦,是我干的啦”,随后则对陈先生说“我求饶,老弟,我埋单吧,1万5呢。”事后双方就林嘉祥是否喝酒、受害女孩如何安抚等问题展开了争论。

  受害小女孩仍处于惊怕之中

  受害小女孩的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发生后,自己女儿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再提到此事。自从女儿从酒楼回到家后,一刻也不愿意离开自己,还不时地说“妈妈,我很害怕!”并多次在他们面前发誓再也不会去酒楼吃饭了。

  更让谢女士吃惊的是,当她提出让女儿去上学时,平常最喜欢学校和老师的女儿却表现出极度的排斥,并称除非妈妈送她去学校并一直坐在她身边,否则不会去学校。“我的孩子从来没有缺过一节课,现在这种极度的不安全感下,不得不停止学业了。”谢女士无奈地说。

  受害者家属希望严惩当事人

  谢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的心理受伤是永远都补偿不来的,希望恶人能得到相应的惩罚”,而谢女士认为这种惩罚既要有行政上的惩罚,也要有刑事上的惩罚。此外,因为林某在事发当晚曾叫嚣“你们以后等着瞧,整死你们”之类的话语,所以让谢女士一家人担心的另一问题便是如何避免他们和孩子被打击报复。

  (综合新华社、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