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盗贼凿穿店铺天花板 将首饰玉器席卷一空(图)


  小偷凿穿塑料瓦和天花板进入屋内。记者庄小龙 实习生刘雷摄

  屋顶凿穿大洞 贼仔入屋偷金

  店内玉器首饰被洗劫一空。庄小龙、刘雷摄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昨天凌晨4时左右,天河区员村二横路的一家首饰店被盗。蟊贼凿穿店铺的塑料瓦和天花板,将首饰玉器席卷一空。店主损失估计不下数万元。

  该店主人是来自湖南的刘先生夫妇。刘先生在天河区经营着两家首饰店,为了节省店面租金,其中一家店面租的是沿街临时搭建的出租屋,水泥墙,铁皮门,塑料瓦,不超过10平方米。昨天早晨,刘先生拉起铁皮门,只见店内一片狼藉,柜台里面的银饰玉器不翼而飞,抬头望去,绿色的塑料瓦已经被凿出一个半米见方的洞口,六七块天花板散落地上,支撑天花板的钢管也被折断。

在与店面相邻的一栋屋顶,一根拇指粗的绳子垂到地面。

  旁边的一家服装档口老板回忆,昨天凌晨4时多他曾被一阵响声吵醒,不过当时雨声不小,他也没当回事。店主刘先生推测,蟊贼筹划已久,趁着那时候有夜色和雨声作为掩护,才开始行动。贼人从旁边房顶跳到首饰店的屋顶,先凿穿屋顶的塑料瓦,然后踹掉天花板,从天而降入屋行窃。

  其实,自刘先生3年前将店面迁来此地,这已是他第二次遭遇类似盗窃。前年8月,也是凌晨时分,几个大汉将铁门撬开,那一次,店内半数首饰被盗。当这一伙盗贼锁门准备离开时,房东女主人被响声吵醒,出门查看,和这伙人撞个正着。“我们是店主的朋友,来这里借宿的,现在准备走。”扔下这句话后,一伙人快步离去。

  “这家店主要经营玉器和银饰,这次被盗的首饰价值多少,估计不下数万元。”刘先生说,当时店内大概还有四百多元的现金,同时遭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