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吸毒女子伤人后扬言有艾滋病吓唬人被拘

  中新网瑞安11月3日电(见习记者袁爽通讯员周晓伟)一年轻女子坐了车后,不但没钱付车钱还发狂砸掉出租车玻璃,跳车后一路狂奔,拿着手机不断地大叫有鬼在追她要杀她,后被浙江瑞安警方控制。经查证,原来该女子是吸食冰毒受刺激后产生的幻觉。
近日,浙江丽水一女子黄某某被瑞安警方行政拘留。

  在浙江温州开出租车的王先生可以说是霉运连连,从温州载客到瑞安,不仅没有拿到车钱还因这位乘客发狂而被咬伤,连出租车的前档玻璃都被砸掉了,无奈之下报警后竟然又听该人说自己有艾滋病,搞得王先生到现在都还神经兮兮的。

  据王先生说,11月1日晚上8时许,一女子从温州包他的车来瑞安,到了瑞安后该女子才说自己身边没钱要找朋友借钱,王先生带着该女子连续找了两处地方都没有找到她的朋友,该女子便说要回温州去找,王先生在联系了该女子的朋友后就又带着该女子往温州方向走,没曾想到了瑞安莘塍镇104国道工业区转盘处时该女子突然大喊大叫起来:“救命啊!有鬼啊!”,接着拉开出租车车门就想跳车,这可把王先生吓了一跳,急忙伸出一只手拉住这个女子并紧急把车停在路边,可是这个女子疯狂挣扎,还一口咬在王先生抓她的手上并用脚狂踹出租车前档玻璃,把玻璃踹碎了。王先生的手被咬得鲜血淋淋,无奈之下就放开了该女子并打电话报警。

  莘塍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在路边狂奔的该女子拦下。此时,该女子一直不断叫嚷着:“有鬼追我要杀我,救命啊!”,还拼命挣扎把拉着她的派出所民警抓伤了,最后派出所工作人员几经努力才终于把这名女子带到了派出所。

  该女子一带到派出所就不断地呕吐,吐完后就说自己有艾滋病并叫派出所民警快把她放掉,王先生一听马上就跑到医院做了检查。派出所民警也吓了一跳,但还是把该女子先扣留在侯问室,询问后得知该女子叫黄某某,当问及为何跑时就又开始装疯,派出所民警只好先把黄某某先放在侯问室。没多久黄某某就开始毒瘾发作,再也无法抵赖之下才道出曾吸食冰毒的情况。当民警再次询问其到底有没有艾滋病时,黄某某支支吾吾地说道她原先跟有艾滋病的人接触过,但其本人并没有感染,说自己有病其实就想吓吓民警,让民警把她放了,但最终没得逞。

  据悉,11月2日,黄某某因吸食毒品被浙江瑞安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