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 猥亵女童案消息

深圳警方称林嘉祥涉嫌猥亵案按照治安案件处理

  昨日(3日),涉事的深圳海事局官员开始为自己的行为“埋单”,交通运输部党组决定,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同时,记者昨日采访受害小女孩小陈的母亲谢女士了解到,目前小陈仍处于惊吓的状态,未摆脱事件对其心理造成的阴影。
此外,深圳警方表示因没有事发时酒店厕所门口录像,案件目前仍按治安案件处理。

  警方称案件仍按治安案件处理

  据受害小女孩的父母介绍,事发后就再也没有见过林嘉祥。据深圳警方称,事发后,林曾配合警方做了相关调查笔录,但10月30日便被一名深圳本地人担保走了,并于当天赶去上海开会。

  深圳警方透露,目前林嘉祥并没有被刑拘,这是因为没有事发时酒店厕所门口的录像,并且现场目击者对警方所陈述的也只是涉事双方吵架的情景,所以未有证据证明林嘉祥有过猥亵行为。目前案件仍按照治安案件处理,警方还在进一步搜集证据中,争取在近日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

  厕所外有摄像头但资料或缺失

  记者昨日再次来到新梅园酒店看到,在事发的厕所门旁边有一个监控录像头,此录像头可以360度旋转,按常理,观测并录制到男女厕所门前发生的事情应该没有问题。

  然而,据受害女孩的家属称,他们于事发后前往酒店调取厕所门口所发生事情的录像时,这段时间的录像却无故失踪。“为什么事发前后的录像都正常,只有这段录像缺失呢?”受害女孩母亲谢女士疑惑地问。

  该摄像头是在事发时就出现问题,或是录像资料被人做过手脚,目前还不得而知,而酒店方面也拒绝就此事做出任何回答。

  酒楼电话被打爆生意几乎瘫痪

  自“猥亵门”事件在各大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度。记者昨日在各大论坛上看到,事件“元凶”林嘉祥的车牌号以及手机号等信息也惊人地被“爆出”,有网友甚至亲自跑到事发地的酒店,对整个事件进行“还原现场”。而当深圳海事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林嘉祥平常非常和蔼可亲,只是脾气稍微急躁时,大家都觉得“不太可能”。

  而酒楼的一位女负责人则苦恼地表示,事情刚发生时,酒楼的生意几乎瘫痪,全部电话也都被打爆,电话所问的却都是女孩被猥亵一事。而从前日开始,酒店的生意好不容易又恢复正常。

  家长说受害女孩常在梦中哭醒

  陈先生表示这几天来,小陈的情况一直都没有好转。昨晚,她又接受了公安心理咨询师的心理辅导。为了避免事件对女孩造成更坏的影响,谢女士夫妇前日将女儿送到了深圳的亲戚家中,现在家人每天通过带她进行户外活动、讲故事的方式来消除事件对她的影响。

  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发生后,自己女儿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再提到此事,常在梦中哭醒。以前善良温顺的她,现在暴躁了许多。

  记者从小陈的父母那了解到,小陈在学校里面担任班长、大队委职务,还弹得一手好钢琴,并且能歌善舞。但自从女儿从酒楼回到家后,一刻也不愿意离开自己,还不时地说“妈妈,我很害怕!”

  海事局称白衣女子是大学老师

  深圳海事局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当晚和林嘉祥一起吃饭的白衣女子其实是大连海事大学的一名老师,局里的人都不认识。昨日记者获悉,林嘉祥妻子曾向媒体透露,1984年~1998年11月,林嘉祥在交通部烟台打捞局上班期间,曾考进大连海事大学深造两年半。这也符合林嘉祥事发时所说:“她是我的老师。”(《晶报》供稿)

  《刑法》第十八条

  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记者阮晓光、龙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