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股民1.5万账户一夜间变1亿 证券公司称系统测试

老章向记者展示拍摄的当时交易情况

  股民1.5万元账户突然变成1亿元(图) 

    海口晚报网11月4日讯 “啷个回事哦,市值咋升得恁个快!”上周六中午,老股民章先生发现自己市值只有1.5万元的股票,竟然飙升至1亿元——从天而降的“馅饼”把老章吓得寝食难安。昨日,老章赶到安信证券临江路营业部查询,才发现自己的股票市值已被打回原形。

  查账

  一夜之间成“亿万富翁”

  家住袁家岗的老章已有3年多股龄,目前退休在家。

虽然只是小打小闹,但投进股市的钞票也因持续熊市而由3万元缩水到1.5万元。

  上周六中午,老章进入安信证券交易系统,发现自己的资产总值竟然变成了1000万元。老章以为电脑有病毒了,赶紧打开杀毒软件杀毒……

  一个多小时后,更奇怪的事发生了,老章的股票账户资产1000万元后面又多了1个“0”!老章吓得神经一下子绷紧了——自己咋就莫名其妙地成了“亿万富翁”?

  “是不是有人通过自己的账户在从事犯罪活动?”当天下午,老章向警方报案。警方也感到有些蹊跷,叫老章再仔细观察一下资金有什么变化,再定夺是否立案调查。

  巨额资金让老章周末两个晚上都睡不着,但怎么也想不出个中缘由。

  解惑

  证券公司搞系统测试

  账户上平白无故多出这么多钱,两天来一直忐忑不安的老章在昨天股市一开市,就赶到开户的安信证券临江路营业部问个究竟。

  然而,工作人员轻描淡写的回答却让老章一下没回过神来,“周六的时候,安信证券全国所有交易系统在搞测试,系统随意在股民账户上多加了千万或上亿的资金,所以股民账户上会多出许多天文数字的钱来”。

  对于老章质疑金额被随意改动的问题,工作人员解释“系统测试后就会自动恢复,不会对股民账户造成任何损失”。

  反应

  “简直在拿股民开涮”

  “证券公司的说辞简直是在拿股民开涮,”老章气愤地说,“招呼都不打,就随意改动股民的账户,让我们还有什么安全感?”

  看到老章气愤的神情,安信证券工作人员连连向老章道歉。工作人员说,测试前系统上有相关提示,可能是股民没看见。

  老章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看到大盘大跌小涨,神经虽然绷紧了,但从1万多的市值飙升到1亿,让自己实实在在地坐了一趟“火箭”,简直是“最牛的散户”。现在知道原委后,也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发泄,“只有回去慢慢熬股票到涨了……”(唐中明摄影报道)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