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 > 雷曼兄弟破产消息

韩国斥14万亿韩元刺激经济 减税旨在纾解民困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韩国经济面对困境,政府3日公布总额为14万亿韩元的刺激经济方案,除扩大基建、促进民间投资和地方经济外,更会减税,以纾解民困。

  方案将拨4.16万亿韩元作社会建设,盖新学校、大学、医院和图书馆,另外3.4万亿韩元用来支持中小企和渔农业,政府另会援助低收入家庭和地方政府。
另外,公营企业会扩大投资1万亿韩元。

  置业获税务优惠

  韩国政府计划减税,在未来两年内,每年将所得税下调1%。减税总额为3万亿韩元,旨在推动民间投资。同时,韩国政府为刺激房地产市场,会向在首尔以外地区置业的业主给予税收优惠,并计划放宽对房地产开发的部分限制。

  政府将提高明年的财政预算案拨备,作为刺激经济方案之用。明年韩国财政支出预算总额将达285万亿韩元,比今年的257万亿韩元增约一成。

  微软建科技中心

  韩国财长姜万洙表示,美国次按问题引发信贷危机,造成全球金融海啸,金融市场的不明朗情况有所加剧,影响韩国经济。他预期韩国的出口会急跌,所以有必要推出刺激经济方案,加强内需。

  另外,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微软宣布,会在韩国投资6000万美元。韩国总统府表示,微软行政总裁与韩国总统曾就此事商讨。微软将训练软件设计师,支持合营企业,并在韩国建立科技中心,为时3年。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