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司机酒后狂飙 失去控制撞扁巡逻警车(图)

警车严重受损
警车严重受损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疆石河子越野车司机酒后狂飙撞扁巡逻警车

  亚心网iyaxin.com讯 (本网记者 吴建国) 11月2日下午5时许,在新疆石河子北三路兵团检察分院大门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越野车与一辆警车追尾后,冲过隔离带,撞向对面驶来的公交车才停下,造成三辆车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半个小时,亚心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的警车正被拖离现场,被撞坏的公交车旁围满了人。

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刚从站台起步,越野车就从对面飞速冲来,他根本来不及躲避。

  “当时车子根本控制不住。”事发后一个小时,驾驶被追尾警车的警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路上巡逻,车辆被撞击后猛然失去了控制。

  这名警察说,那辆灰白色的越野车速度很快,他的车被撞后在原地转了三圈,然后滑到路边的绿化带里,车尾严重变形。越野车则冲过路中间两米宽的绿化带,撞向对面驶来的12路公交车,撞击声分外刺耳,越野车的右前侧扎进公交车的前部,车前灯和保险杠飞到十多米外。他挣扎着从警车窗户爬出来,警车上的陈女士受了伤。越野车的司机从车上下来,摇摆着身体站在路上。

  由于事发突然,公交车上有三名乘客受伤,及时赶来的交警和120医生将受伤人员和司机送到医院检查。

  亚心网记者赶到石河子市人民医院时,受伤的陈女士经检查有轻微的肌肉拉伤,其他几名伤者因无大碍已经离去。

  处理事故的一名警察说,对肇事越野车司机牛某的血液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严重超标。警察让他在检测表上签字时,他连笔都抓不稳。从事发现场和肇事司机的酒精化验结果初步认定,司机朱某酒后驾车和严重超速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