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伊利放心奶粉大行动

伊利:将婴幼儿奶粉工厂搬入卖场

  11月1日,伊利奶粉在石家庄市北国超市先天下店举办盛大的“放心奶粉安全月活动”开幕式,宣布将联合地方卫生监督局、工商局、重点商超、当地媒体等,开展“放心奶粉”安全月活动。


  安全月活动以“消费者”为核心,通过在各地重点商超开辟专区,进行图文并茂的工厂生产过程虚拟参观及专职人员的现场讲解的形式,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伊利如何控制奶粉的品质与安全。

  图片展上,伊利奶粉通过“选择奶牛、集中挤奶、安全运输、第三方检测、储奶罐、生产过程、放心奶粉”等奶粉生产七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都作了图文并茂的展示,并派出了专职人员向消费者细心解释奶粉生产过程。


  一位抱小孩的年轻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观看图片展和听现场讲解,了解到原来伊利奶粉是这样生产出来的:全过程都是生产流水线自动完成,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检验,这下我可以放心地买了。”

  记者随后来到伊利奶粉陈列区,抢眼的“放心奶粉”安全月招贴已摆放在堆头上。不少消费者正在导购员的介绍下选购伊利奶粉。

  北国超市采购部经理李凤超表示,很多消费者都注意到了质检总局等六部门下发的有关9月14日以前的乳制品需要重新检测贴绿标上架的通知,到卖场先看奶粉生产日期,9月14日后以后生产的,销售比较快。

由于伊利9月14日以后的产品上架速度快,前来咨询和购买的消费者也相对较多,已经成为卖场里销售最好的品牌。

  [采访实录]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狄振宇

  问:石家庄卫生监督系统在保证奶粉安全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答:我们主要对企业贯彻国家有关卫生法令、条例、标准等情况进行监管。我们近期重点加强了对于奶粉原料包材以及生产等环节的监管,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

  石家庄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张栓友

  问:对于乳制品有什么样的管理措施?

  答:根据国家规定,凡是进入流通领域的乳制品,均需批批检验并有质检部门出具的质检报告。9月14日以前生产的要贴“经检验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绿色标志,9月14日以后的不用贴。在完善监管制度和流程的同时,对市场上的产品进行严格检查,确保产品安全。

  北国超市采购部经理李凤超

  问:目前,商超的奶粉销售情况如何?

  答: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信任度在快速恢复中。像伊利等国产大品牌销售就很好,9月14日以后的产品销量增长很快。根据我们了解,目前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仍是奶粉的安全与品质。但由于9月14日以后的产品,是在国家监控之下进行批批检验,消费者还是很认可的。

  消费者

  问:你在选购奶粉时最关心什么?参观了放心奶粉安全月活动,有什么感受?

  答:前一段时间,我最关心的当然是安全问题。现在,国家大力度对乳制品进行治理整顿,我相信,9月14日以后的产品是安全的。我倾向于购买9月14日以后的产品,感觉安全有保障产品更新鲜吧。

  通过参观图片展及听讲解,我最大的感受是以前模糊的东西,现在变的具体了,对伊利奶粉如何控制产品质量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还掌握了一些奶粉生产知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知识来判断和选择。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超 | 李凤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