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擒获老板携款13万元遭抢 警方赴临高擒疑犯(图)

飞车抢劫疑犯林永接受三亚警察的讯问。

抢劫13万现金,一个月后反剩下4万多元。

28岁的林永亮实施抢劫并伤及受害人身体。

  11月3日,记者从(海南)三亚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三亚警方历经一个月侦查,近日将今年9月17日砍伤女老板,抢走13万元货款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光天化日飞车抢劫13万元巨款

  9月17日中午12时40分,三亚警方接到女老板胡某报案称:在商品街总统酒店门前,两名共乘一辆摩托车的歹徒持刀将她砍伤,将13万元货款抢走。接报后,按照预案交、巡警立即在东、西线高速公路设卡盘查可疑车辆及人员,河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协同河东派出所火速赶赴现场,迅速展开调查访问、全力搜捕在逃劫匪。


  光天化日之下发生金额如此巨大的劫案,社会影响极为恶劣。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公安分局局领导十分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部署侦查工作。指示河东刑警大队要在有关部门协同下,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迅速侦破这起近几年来案值最大的飞车抢劫案件。

  协同作战民警冒雨擒获嫌犯

  由精干警力组成的“9.17”特大抢劫案专案组迅速成立,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全局交、巡、刑各警种,分局、派出所各单位大力协同下,一张追捕劫匪的天罗地网就此撒开。

  通过一个月的艰苦缜密侦查,10月中旬,专案组根据录像资料和多方侦查结果,最终将嫌疑人锁定为两名临高籍男子。犯罪嫌疑人林永,25岁,临高县博厚镇人,同伙林学亮,28岁,临高县临城镇人。两人曾暂住三亚市临春村某私人出租屋。职业为摩的拉客司机。

  10月18日,海南全省普降暴雨,出行极度不便,市民多留守家中。正是抓捕的最佳时机。在三亚市长助理、公安局长王少山的直接指挥下,专案组民警冒着瓢泼大雨,在临高、三亚同时展开抓捕行动,将两名嫌犯擒获。(梁杉张运煦)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