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杨云海南“踩点”婚礼 计划请宾客吃烤乳猪(图)

  10月26日,海南三亚,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女友杨云在三亚某酒店与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婚礼合作协议。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于11月6日在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图为杨威杨云签约后写下“情定天涯海角相伴白头到老”的爱情誓言。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三天后即将成为新娘,杨云却对婚礼的诸多事宜还不甚了解,她得提前去“适应场地”。

  6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将迎娶前体操世界冠军杨云,为了实现两人“海滩婚礼”的浪漫梦想,他们把婚礼的地点设在了海南三亚。


  由于日常琐事繁忙,杨威和杨云把婚礼交给了婚庆公司和朋友去操办,结果,直到现在,他们对婚礼的细节还是一头雾水。大婚在即,二人今天分头赶赴三亚熟悉环境。

  上月底,杨威和杨云来到上海。他们先试穿了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黄金婚纱”,又参加了“2008风尚嘉年华”晚会。随后,二人决定不再返回北京,把手头的事忙完后,他们就直接去三亚。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要短暂地分离一下。

  今天下午,杨云和经纪人朱双双将先行赴三亚,而杨威则在上午先赴澳门参加活动。“剩下的事儿已经不多了,婚庆公司说两天就能布置好会场,我4号过去和杨云会合。”他说。

  为了筹备婚礼,杨威、杨云和婚庆公司负责人及几位好友成立了一个临时的“婚礼婚庆办”,杨云更是戏称自己为“婚庆办杨总”。不过,这位“杨总”却对自己的“主要业务”——婚礼不大熟悉。“到了三亚后,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最近太累了。”杨云昨晚在电话中对记者说,“至于婚礼会场什么样子我还真不知道,全都包给婚庆公司了,现在还在保持神秘,等我去了再揭晓。”

  不只如此,就连记者问起婚礼菜单,杨云也用三个字回答:“不知道。”她笑着补充说:“这都得我去了三亚才能看到。”

  不过对于请宾客吃什么这种事,新郎杨威还是“有点谱”的。“中午是中餐,一共20桌,每桌3000元钱标准,第一道菜是烤乳猪。”他说,不过,记者再问详细情况时,他也只有很抱歉地说“不知道”了。

  杨云杨威的爱情物语

  杨云:婚姻跟练体操有相通之处,平衡很重要。金牌来到以后,我们就要平衡金牌与家庭的关系。以前是夺金最重要,

  如今是家庭最重要。

  杨威:我在2004年失利后有了退役的念头,当时杨云就告诉我,坚持下去,为了我们以后的家,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就是在获得金牌后终于可以成家了,这就是最大的改变吧。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