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五旬女子有外遇 当街向丈夫下跪大闹离婚

求求你,我们离婚吧......
求求你,我们离婚吧......

  五旬妇女有外遇 当街向丈夫下跪大闹离婚

  今年7月的一天,四川成都大邑县青霞镇上,上演了一场离婚大战:今年56岁的熊素华当街跪在比她大两岁的丈夫韩元清面前,要求离婚。

  熊素华对韩元清说:“我给你跪下不是一次两次,是好多次了。你烧房子的时候,我给你跪下过没有?你打我孩子,我给你跪下过没有?我给你跪下过好多次了,走吧,回去吧,回去好好说。”

  然而,面对妻子的要求,韩元清一言不发,转身走了。

  熊素华和韩元清都是成都大邑县青霞镇人,熊素华已经不是第一次给韩元清下跪了,她一次又一次苦苦相求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和结发30年的丈夫离婚。

  为了让丈夫答应跟她离婚,熊素华不仅找来了当地的媒体记者出面拍照,而且还敢在摄像机前面当着那么多人就下跪,而且在这之前,她也是动不动就给丈夫下跪,是什么原因让熊素华一定要离婚呢?

  自称受虐离家三年多

  熊素华和韩元清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经嫁到了与大邑县相邻的崇州市,小女儿还在成都上大学。熊素华说,自己之所以坚决要跟韩元清离婚,完全是因为她不堪忍受丈夫的虐待。

  熊素华告诉记者:“我受不了他经常暴打我,经常虐待我,兽性一发,抓住门一甩,马上就来打你,抓住你就打,我受够了,我现在晚上睡觉时都害怕,我死都要跟他离婚。”

  据熊素华介绍,早在2005年5月,她和丈夫大吵一架后,就从家里逃了出来,此后她一直在外面四处漂泊,直到2007年3月才搬到了成都三环路边上的一间出租房里,她在这里已经住了大半年了。

  然而,对于虐待妻子这一说法,韩元清却一再表示,这纯属熊素华无中生有。他从来没有虐待过她,也没有打骂过她,她就是要拿离婚证。

  韩元清说,2005年5月24日,因为一件小事,妻子熊素华在家中大闹一场后,把家里好多东西都打烂了,随后离家出走了,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没再回来过。一晃两年过去了,韩元清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不仅没有等到妻子回家,反倒等来了一纸离婚起诉书,尽管当时法院通过调解,认为夫妻双方感情尚未破裂,判决二人不予离婚。但从这以后,熊素华便开始隔三岔五地到村里来找韩元清,缠着他闹离婚,见丈夫始终不肯答应,2007年年底,熊素华又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

  丈夫坚称没打人

  为了证明丈夫韩元清确实打过自己,熊素华拿出了两张她在2007年10月,被韩元清打过以后拍摄的照片。除了照片,熊素华还当场给记者展示了她身上残留的淡淡淤青。

  然而面对如此证据,韩元清却说,他根本就没有打过妻子,照片上熊素华身上的伤,并不是他造成的。

  记者当即走访了周围的一些村民,邻居们都不相信,平日里老实巴交的韩元清,会有虐待妻子的行为。

  虽然夫妻俩一个有物证,一个有人证,但是到目前为止,孰是孰非还不能下结论。不光外人看不明白,就是韩元清他也没想明白,妻子离家一走就是两年多,中间杳无音信,一回来就铁了心地要跟他离婚,在两个人分开的这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韩元清说,早些年他和老伴做小生意,攒了十来万元钱,熊素华离家出走时,几乎把所有的家当全部带走了,如今他只能靠做清洁工来维持起码的生活。

  对于带走钱财这件事,熊素华倒没有否认,可她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带了9000块钱走,我供我孩子读书的。”

  在大家看来,熊素华来找丈夫离婚,用下跪这种极端的方式来逼,怎么看也不太像是被虐待的人,反倒是韩元清有点窝囊,不但在这种争执的状况下,他什么也说不出来,而且这么长时间以来,他都不知道妻子带走家里的钱都去干什么,在哪生活的,为什么突然要跟自己离婚。

  猜想妻子难道有外遇?

  尽管熊素华一心想离婚,每次两个人也都会因此闹得不可开交,但韩元清实在不愿意和妻子就这样分道扬镳。

  为了挽回濒临破碎的婚姻,2008年年初,韩元清专程赶往崇州市,在大女儿以及女婿的陪同下,向律师咨询了相关问题。韩元清主要是想知道,他到底还有没有办法不离婚,可是在此之前,他们必须首先弄清楚,熊素华提出离婚的真正动机是什么。

  韩元清的女婿告诉记者:“我分析她离婚的理由,很可能是她在外面有外遇,如果没有外遇的话,她不可能离婚,因为我老丈人对她好得很。”

  女婿的一句话,顿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韩元清也不得不怀疑。然而,熊素华是一名农村妇女,已经五十多岁了,可能有外遇吗?她的外遇又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在打听到了熊素华目前在成都的住址后,韩元清和女儿女婿离开崇州,直奔成都,打算亲自去一探究竟。

  为离婚颇费心机

  在得知熊素华目前的住址后,韩元清在女儿女婿的陪同下,直奔成都郊区的一间出租房,此前熊素华曾告诉记者,她在

  这里已经住了大半年了。

  找到那间十来平方米的小屋后,韩元清及女儿女婿均瞪大了眼睛。房东称,熊素华搬来已有大半年了,跟她老婆婆两个人合住在一间房里。但是,当韩元清女婿问她一般晚上什么时候回来时,房东却闪烁其词起来。经过记者一番沟通之后,房东终于吐露了实情。

  原来,熊素华只是半个月前,跟房东提出要租这间房子,这跟她此前对记者说的已经在这儿住了大半年完全不符,熊素华为什么要撒这个谎呢?她真正的藏身之所又在哪里呢?这时旁边围观的群众不经意的几句话道破了天机。一名邻居说:“她跟李哥哥两个人合得来,她就是不回去。李伯伯的儿子,我们喊李哥哥。”听了这句话,就在大家好奇心大起时,邻居们指着路边说:“来了,李妈,快去把她拉住。”

  原来,熊素华骑着电动自行车来了。熊素华的突然出现,让韩元清的女儿女婿始料不及,熊素华还真住在这一带。

  妻子找了一个有钱人

  韩元清和女儿女婿的突然造访,同样也让熊素华大感意外,为了跟丈夫离婚,她四处宣称,丈夫虐待自己;为了掩人耳目,在媒体记者介入这件事以前,她就提前半个月租下了另一间房子。熊素华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丈夫一行人会突然来找她,周围邻居还有意无意地走漏了风声,她没有想到,恰恰在这个时候,双方竟然意外地相遇了,这可真是冤家路窄啊!

  尽管韩元清的女婿奋力追赶,但熊素华骑着电动车,并没有停下,而是很快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在周边打听了几户人家后,韩元清更加确信,熊素华和李某的关系在邻居们当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然而方圆几里,要怎样才能找到李某的家呢?正在此时,韩元清的女婿接到了熊素华打来的电话。

  熊素华在电话中质问女婿:“你们跑到这里来干吗?我确实已经跟那个姓李的住一起了,这不关你们子女的事,我现在为你们找到有钱的爸爸了,我就是要跟你们现在这个爸离婚。”

  面具揭下装泼耍赖

  在当地群众的指引下,韩元清和女儿女婿终于找到了那户姓李的人家。

  这是一户独立小院。一进门,熊素华的女儿女婿撞见了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大爷。一番询问打听后,韩元清和女儿女婿都傻眼了,他们一直认为熊素华可能是和李大爷的哪个儿子好上了,可他们万万没想到,眼前这名七十多岁的李大爷才是熊素华的相好。

  熊素华已经在李家住了差不多一年了,看到家里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李大爷的儿女们也都出现了。

  两家人一交流,熊素华的馅全露出来了。原来,为了和李大爷交往,熊素华一直谎称自己死了丈夫,而且只有一个女儿,但是,李大爷的儿女们怕老父亲上当受骗,他们还特意根据熊素华的身份证地址去大邑县暗中调查过。在了解到熊素华的真实情况以后,当初李家人曾坚决反对老父亲和熊素华继续交往,甚至将她的东西都丢出了门外,可熊素华似乎早已把李家当成了自己的家,关起门来安安心心地和李大爷过起了夫妻般的生活。

  尽管如此,韩元清在得知真相后,他依然希望妻子能够回心转意。韩元清告诉记者:“既然真相已经大白了,如果说她能回心转意的话,我还是愿意跟她和好。”

  可是,熊素华似乎对丈夫已经没什么好留恋的了,她干脆躲回了那间临时租来的房子里。无奈之下,韩元清只好亲自去找熊素华,把一切问个清楚。

  然而,两人见面没说几句话,熊素华又开始大闹起来,骗局被当场揭穿,她在丈夫韩元清面前也彻底不需要任何的伪装。30年的夫妻感情,一时间荡然无存。熊素华大哭大闹,依旧嚷嚷着要嫁人,骂韩元清没心肺……一出离婚闹剧就这样收尾了,结果可想而知,撕破脸的熊素华再也不可能跟韩元清重归于好了。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素华 | 韩元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