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全力扶持现代物流 对企业5年内只减负不增负

  新华网杭州11月4日电(记者岳德亮)一个总投资8000万元、浙北地区最大最深的内河航运物流码头正在浙江省德清县新市镇蓄势待发。这个总面积约120亩、预计年吞吐量400万吨的大物流码头,将彻底改变杭嘉湖地区缺少千吨以上级深港泊位的历史。


  与此同时,一股发展现代物流的氛围正在浙江大地舒展开来。浙江省政府日前决定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5年内不给物流企业增加新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方面的负担。并且明确提出到2012年前,规划建设一批钢材、有色金属、化工原料、建筑材料、汽车、医药、粮食和农副产品等专业物流基地。

  现代物流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浙江省政府表示,要将发展现代物流业作为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和国际化,提升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有目标,更要有扶持政策。浙江省政府指出,交通、物价等部门要尽快调整物流车辆、船舶等规费征收办法和收费标准。对所有车辆总吨位在2000吨以上,平均吨位在8吨以上的企业,其营运货车的养路费和货运附加费实行全年9个月包缴。进一步降低浙江省车辆通行收费标准,继续清理整顿普通公路收费站点,5年内暂停出台新的面向物流企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同时,浙江省还规定,对占地面积较大的现代物流企业,如按规定纳税确有困难的,报经地税部门批准,可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在浙江省设立总部的大型物流企业确有困难的,可按管理权限报经批准,给予减免水利建设专项资金。

  此外,新引进的国际知名物流公司地区总部和省外物流公司总部,报经地税部门批准,浙江省将给予三年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水利建设专项资金的优惠。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