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萧山区:落实人大代表建议破解民生难题

  在年初的杭州市萧山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222名区人大代表提出的有关加强环境治理、推进生态区建设的议案、建议。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认为,人大代表对全区的生态环境仍然十分关注,要求加强环境保护的呼声较为强烈,57.7%的代表提出了有关加强环境治理、推进生态区建设的议案、建议,数量比较集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决定继续将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环境治理、推进生态区建设的建议列为该区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跟踪督办建议,成立专门督查工作组进行专题督办。据悉,这是区人大常委会连续第四年重点督办环境治理方面的代表建议。

  如何高质量地履行工作职责,高效率办理人大重点督办建议,萧山区环保局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办理人大重点建议,破解民生难题”活动,进一步攻艰克难,大力做好“民生工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积极破解生态环保工作中的难题。

  今年将着力破解污染物减排、生态建设、污染整治、队伍建设四大重点难题。

  实施污染物减排工作。制定出台全区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实施意见,实施总量削减规范化动态管理,积极推进减排任务的落实工作。

  推进生态区创建步伐。生态创建工作以实现“全面推进,整体提升,全区覆盖”为目标,实施“45940”生态创建工程,全力推进生态镇、村创建工作,美化城镇、农村人居生活环境。启动省“811”新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掌握萧山境内的排污企业状况,全面分析排污企业排污规律,编制整治规划,提出和落实整治措施,将萧绍区域整治和巩固东片整治成果结合起来,做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打造“廉洁环保”,提升队伍形象。注重队伍建设,推行“阳光”政务;广泛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进一步深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加强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规范行政行为。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