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 猥亵女童案消息

高官同志林嘉祥你又算个屁啊!

  深圳海事局的高官同志林嘉祥,酒后打开了丑恶的“猥亵门”,并气冲牛斗般地喊出了“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的高官最强音。今天蓝晨也喝了两杯,索性也酒后借林高官的话,放肆地说一声:“高官同志林嘉祥你又算个屁啊!”当然,我很冒昧地说林嘉祥“算个屁”,并非是说林高官与屁等同,而是说连个屁都不如。
这话也许不中听,但我自以为绝不是酒后乱了方寸地污蔑高官同志,自衬还是有一定理由的。

  高官林嘉祥敢当众狂吼“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卡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就是因为在他的眼中,百姓只配算个屁。试想一下,如果林嘉祥不是被有关部门委以重权高职,也无非是一平头百姓,只有在高官面前唯唯诺诺噤若寒蝉的份儿,你又算个屁啊!哪里来的底气不可一世恬不知耻地大放厥词?

  受害女孩儿家长报警后,林嘉祥被带回警局接受调查,却又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很快被担保外出,坐着飞机去上海开会去了。事发酒店厕所门口设有监控录像设备,事发时段内的一段录像却神秘失踪。直至现在,警方还以证据不足为由拒绝立案。试想一下,如果涉嫌猥亵女童的林嘉祥不是高官,而只是个无权无势没有关系没有背景的平头百姓,别说不会有人为你承担删除录像的风险,就依受害者的指控和本人现场叫嚣承认猥亵的录音证据,恐怕早被立案调查刑事拘留了,还指望顺利地担保外出?自由自在地继续当他的高官开他的会?你以为你是谁,你算个屁啊!

  林嘉祥的海事局同志们先是声明高度重视林嘉祥同志的有关事件,停止了林嘉祥同志的工作,后又“免去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在社会上造成极其恶劣影响的林嘉祥党内外职务”。不管这是海事局迫于舆论压力的被动措施,还是出于维护纪律的主动决定,虽然原高官同志林嘉祥的猥亵情节需要警方认定,结果还未可知,但至少现在已经处于道德的洼地,宛若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由此可见,如果社会还有正义存在,如果有关部门还能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就如林嘉祥这样的人,怎么可能狂得起来?算个屁啊!

  事实上,也正是因为林嘉祥在事发时还是个高官,所以他才会把自己当成参天大葱,有了酒后的放肆言行;也正是因为他曾经是个高官,才有人暗中使监控录像不翼而飞。这也说明,不管他干了什么丑事说了什么狂话,只要他还具备高官的身份,就很有一些人把他当回事的,说句不好听的话,即使林高官算个屁,有人闻起来也是沁入心脾的香醇;如果林嘉祥只是个平头百姓,恐怕用不着我蓝晨说,那些闻屁为香的人就会因为对平民百姓的轻视,挺身而出地说,林嘉祥你算个屁啊!

  乘着酒劲写了这篇文字,虽然用语有些粗俗,但我想酒后说说与屁有关的事还是可以的,至少在我们这个倡导平等的国家里,总不能只许高官酒后失德,不让蓝晨酒后说话吧!

  原文地址:https://blog.people.com.cn/blog/c1/s31917,w1225729518192977 (来源:人民网强国博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