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商人购奔驰故障频出 街头导演马拉名车(图)

昨日,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上演了一出"马拉奔驰"的闹剧。
昨日,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上演了一出"马拉奔驰"的闹剧。

  东莞又上演牲口拉名车

  这一次换成了马拉奔驰;车主称该车故障频发自己险些丧命

  ■新快报记者 王吕斌/文 王小明/图

  牲口拉名车事件再次上演!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东莞仁孚溢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仁孚车行”)的门口上演了一出马拉奔驰车的闹剧。据悉,在东莞做生意的张女士去年7月份花了近百万元在仁孚车行购买了一辆奔驰ML350型越野车,但该车故障频发,直到今年8月20日一次故障险些酿成车毁人亡的事故后,她随即要求该车行换车或退车,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无奈之下的张女士只好用“马拉奔驰”的方法,对该车行表示抗议。目前,该车行表示,他们将按照厂方给出的售后服务标准,结合张女士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关服务。

  “马拉奔驰”引数百市民围观

  “哇,用马拉奔驰车,这玩的什么花样啊!”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的这一幕引来数百名看热闹的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型货车停在路边,一男子将一匹棕色小马赶下货车后,用麻绳套住小马,再用铁钩钩住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的底部。而后,几名男子又将多个空的机油瓶挂在车门的把手处,并将两张大大的红色标语贴在车辆的前后。标语的内容是抗议仁孚车行不解决所售车辆的问题,置客户的生命于不顾。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该男子拉着不太情愿“工作”的小马前行,而小马拉动数吨重的奔驰越野车显得非常吃力,一路上多次“罢工”。沿途的路人见状,纷纷驻足观看,不少人都掏出手机、相机拍照。约10多分钟后,奔驰车被小马拉到仁孚车行门口才停下。据车主张女士介绍,出此下策实属无奈之举,她只想通过这种方法维护自己的权利,拉车的小马还是从朋友处借来的。

  车主称该车一年内五次送修

  据张女士称,去年7月份,她在仁孚车行花了88万元购买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牌ML350型越野车。

  “加上上牌费用前后共花了98万元,没想到买回来的却是一堆麻烦!”张女士说,去年10月初,刚行驶了两个月的爱车就出现了机油警示,随即张女士驱车前往仁孚车行维修。今年4月26日、4月29日、7月31日,同一故障连续出现,张女士多次将车送到车行修理。8月4日,该车又出现同一故障,8月20日,张女士与朋友开着已修好的车上高速公路,不想却差点成了不归路。“在行驶途中,车速突然从100多码骤降至30码,车上的车速表瞬时归零,我吓了一跳!”张女士说,事发路段是一条窄道,后面紧跟着的一辆大货车差点撞了上来,“幸好大货车没撞到,不然肯定车毁人亡!”张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今年9月18日,张女士开着第5次修理过的爱车前往惠州,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再次发生突然减速故障,油门也不能正常使用。此后,张女士决定把车送回车行进行彻底维修。而时隔一个多月,仁孚车行及奔驰厂家方面只检测出车辆存在燃烧机油的情况,车速骤降可能与此有关,但具体原因仍未查明。(报料人:董女士奖金:100元)

  ■双方说法

  车主提出三方案

  车行将彻查问题

  “这么名贵的车,一年之内五次同样的故障,竟然不能彻底维修!”张女士气愤地说,她为维护爱车已经耗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为了车子,我不得放下生意上的事情,这样一来我间接经济损失都在百万以上。”张女士说,事后她多次向仁孚车行提出三个解决方案:一是更换新发动机;二是她再支付20万元,换一辆新车;三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然而,对于这些方案,车行方面并没有与其达成共识,于是就出现了“马拉奔驰”的一幕。

  昨日上午,仁孚车行售后服务部副经理龙锦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与厂方技术人员彻查车辆的问题所在。而张女士的爱车还属于免费保修期内,他们将根据厂方的售后服务标准,结合张女士的实际情况做好服务。人民网重庆视窗 新快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