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电信重组进入收官阶段 新联通公布内部机构设置

  距离正式挂牌成立仅半个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通”)就公布了公司内部机构设置和高管名单。内部机构及其负责人的明朗化,表明新联通的重组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

  记者获悉,除新联通筹备组组长常小兵之外,新联通集团高管排序分别为陆益民、左迅生、裴爱华、佟吉禄、李建国、赵继东、李福申、李刚、张钧安、姜正新。
其中,佟吉禄、李刚、张钧安为原中国联通副总裁,其余7位副总裁来自中国网通,加上常小兵,在新高管团队中来自原中国联通的为4个。由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合并之后领导众多,新联通基本采取集团和上市公司两套班子的做法,除部分重要高管之外,其他高管不再兼职。与此同时,新联通还公布了各省公司的总经理人选,相关人员配置秉持了平衡原则,原网通和原联通人员的比例基本为1:1。

  为突出客户服务定位的原则,新联通内部共设置市场部、个人客户部、家庭客户部、集团客户部以及国际业务部等28个部门,另外还设立了18个直属的生产支撑单位。常小兵在视频会议上表示,此次内部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安排的工作,主要遵循适应发展需要、确保平稳过渡、兼顾当前及今后、合理均衡配备等4项原则。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全业务运营商,新联通还宣布单独设立移动网络公司以发展3G业务,该公司将主要负责3G移动网络的建设、维护等工作。

  10月15日,新联通正式挂牌成立。常小兵当时表示,新联通的定位是“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后一段时间内,将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推进全业务经营,并加大固网宽带的建设力度以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

  按照最新发布的财报,今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的净利润约为74.1亿元。在此期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其中G网收入494.8亿元,平均每月每户收入为42.8元。此外,已经出售给中国电信的C网业务,前三季度的净利润也达到了16亿元。

  面对启用新官方网站的传言,新联通也对外做出了澄清。新联通公司表示,目前对外提供信息服务的网站有两个,一是www.chinaunicom.com,另一个是www.cnc.cn,其中后者已经进行改版。鉴于合并的相关后续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完成,新联通在过渡期内将利用上述两个网站为公众和客户提供信息服务,并推介相关业务。等到时机成熟后,新联通将合并上述两个网站,其中www.cnc.cn域名届时将停止使用,其目前承担的服务功能将由另外一个网站统一接替。(毛涛涛)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吉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