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银行成都分行披露放贷细则 首套房利率7折

  交行:首套房利率7折 首付两成

  信息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吴希

  交通银行近期正式出台了房贷实施细则。昨日,记者从交通银行成都分行获悉,对于新增客户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可首付20%,利率最高优惠至0.7倍。

据悉,这也是成都地区首家披露新房贷细则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焦点 存量客户政策正在制定

  上个月,央行、银监会相继出台了个人住房贷款的指导意见,由于对一些关键字眼描述得不清楚,导致各家商业银行在制定细则时相互观望,迟迟未有结果。“谁都不想当出头鸟,都在看同行的动作”,一家大型商业银行住房金融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

  昨天,从交通银行传来消息,该行最新的房贷实施细则已出台。记者获悉,对于新增客户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可首付20%,利率最高优惠至0.7倍。其他客户首付比例和利率政策继续执行央行359号和452号文件规定。

  对于这样的政策,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银行执行的积极性或许不会太高,特别是针对5年期(含)以上的贷款,银行是赔本赚吆喝。据悉,即便各家银行都按这种标准,能享受到最优政策的客户也不多。

  交行成都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总行目前对“改善型住房”没有明确解释,而普通自住房以当地的标准为准。据了解,成都市的普通自住房是指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自住房。

  该负责人称,对于大家关心的存量客户利率的调整,总行正在研究制定政策。

  疑问 光大银行紧急叫停细则

  几天前,坊间传闻光大银行出台了新的房贷实施细则,并对第二套房政策予以了明确。就在大家纷纷向光大银行求证时,中国证券报昨天报道,光大银行总行紧急下发通知,全面叫停了这套细则。

  对此前流传的房贷新政细则,光大银行成都分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始终坚称没有收到总行文件,也不知晓那些所谓的细则从何而来。

  昨日,该负责人表示,新政中最重要的疑问是如何界定第二套住房以及如何执行贷款政策,“到现在,总行依旧没有给我们明确意见”。

  至于率先曝光了新房贷细则的农业银行,最近变得格外低调。昨日,该行相关人士对新政在四川的执行情况不愿提及。

  本报记者 杨斌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