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离奇失踪家人张贴启事寻找 实因嫖娼被拘留

 王江河家人向警方了解情况 摄影 王勤
 王江河家人向警方了解情况 摄影 王勤

  资阳来蓉的王江河(化名)近日离奇“失踪”,家人多方寻找,一度以为他在成彭路口遭遇车祸后离奇失踪。昨日,沙河源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终于了解到王江河的下落:10月30日晚,王江河因嫖娼被警方处以5日治安拘留。这个结果,让他的大哥王水根(化名)颇为尴尬,简直有些难以置信……

  男子失踪 家人焦急寻找

  王水根告诉记者,10月30日下午5点半,他与弟弟王江河在西北桥附近分手。晚上8时许,他接到弟媳电话,得知王江河还未回家。

他们当即开始寻找,但王江河平时去的地方都没有他的身影。

  24小时后,他们报警了。王水根随后听一个朋友说,在成彭路口看到过一辆电动自行车,很像王江河失踪当日所骑的那辆。11月1日,他和家人便赶到成彭路口四处走访。有人告诉他们,10月30日晚上,成彭路口曾发生过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火三轮发生擦挂,随后,三轮车载着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离开了现场。

  难道弟弟在车祸后离奇失踪了?王水根立即到沙河源派出所报警,同时发动家人在成彭路口附近张贴寻人启事。

  民警调查 通报体貌特征

  接到报警后,沙河源派出所民警开始多方调查,并调集了天网资料。民警在附近四处走访,并未找到车祸目击证人。虽然证实当时有辆电动车停在路边,但缺少证据证明就是王江河所骑的那辆。

  民警随后将王江河的体貌特征通报附近派出所协助查找,并向成都市各大中小医院咨询,连附近的沙河、东风渠也进行了查找,却依然没有王江河的踪迹。11月2日,王江河家人激动地前往沙河源派出所要求尽快找到人,虽然影响了警方的正常工作,但民警一直保持着极大的克制。

  随后,王江河的家人在金牛公安分局门口发现一辆电动车,很像是王江河的那辆。沙河源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将电动车拉回所上,再次展开调查。

  水落石出 原来他被拘留

  昨日,经过连日来的调查,王江河终于找到了!但是,他的家人目前却不能和他见面,因为他人在治安拘留所。原来,10月30日晚上,王江河因嫖娼在营门口花照4组被警方挡获,并处以5日治安拘留。王江河的电动车之所以会出现在金牛公安分局门口,是警方帮他暂时保管的。

  昨日下午,王水根在沙河源派出所从民警口中得知弟弟的下落,脸上顿时露出尴尬的神情。对于这个结果,他感到很无奈,甚至难以置信。同行的王江河的表弟和小舅子说,他们不相信王江河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王江河在做机电维修工作,结婚多年,并有一个6岁的孩子,平时夫妻俩感情很好,晚上都按时回家。

  谈到是否将这个结果告诉弟媳,王水根有些为难,甚至一度想将弟媳送回老家。昨日下午,王江河的妻子告诉记者,王水根已将此事告知了她,她并不相信,并准备今日去拘留所接丈夫回家,亲口听他说说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本报记者 刘婷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江河 | 成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