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杨威杨云结婚洞房万元一晚 刘翔是否出席成悬念

  本报记者独家探访杨威杨云婚宴酒店

  豪华洞房万元一晚

  预计摆酒20桌 大双小双最早来 刘翔来否是悬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邹浩(发自三亚)

  昨日,记者以普通宾客的身份独家探访了杨威婚礼嘉宾的入住地和婚宴举办地——三亚阳光大酒店,了解到许多关于杨威、杨云婚礼的鲜为人知的细节。

  豪华洞房万元一晚

  阳光大酒店是由中石油投资兴建的准五星级酒店,今年9月才刚刚开业,酒店分园景房和海景房两大类共7种房型,杨威和杨云结婚当晚的洞房是价钱最贵的超级豪华海景套房,位于第11层,昨日仍在布置当中,当然无法参观。但记者在酒店销售经理孙小姐的带领下,参观了与其结构完全相同的另一套客房。

  走进客房,豪华而大气的感觉扑面而来,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简单而淡雅的装饰风格都会让人感觉十分舒心,想必杨威和杨云的洞房还会加上浪漫的氛围。

  由于这种房型位于酒店楼层的两端,几扇落地窗的窗帘自动打开后,270度视野的无敌海景便展现在眼前,杨威和杨云在结婚当晚如想体验“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感觉,非这里莫属。

  用这么豪华的套房做洞房,代价当然不菲,据孙小姐介绍,这间套房一晚的门市价超过万元,即便是打折之后,也要三千多元。

  宾客预计20桌左右

  虽然三亚最好的海滩当属亚龙湾,但三亚湾边的高档酒店近年也争先恐后地拔地而起,阳光大酒店就是其中之一。但记者昨天到酒店探访时发现,酒店来往的住客好像并不多,难道是生意冷清?

  酒店市场营销总监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酒店刚刚开业不久,需要明星效应来聚集人气,为此他亲自把杨威、杨云的婚宴“营销”到自家的酒店来办,所以婚礼的所有嘉宾都会住在该酒店。邱先生介绍说,光为杨威婚礼所预留的客房就达100多间,而酒店全部的客房才300间出头,由于昨日大部分嘉宾还未到达,因此酒店略显冷清也就不奇怪了。

  记者随后来到将在6日中午举办婚礼午宴的阳光大厅,发现该大厅目前空空荡荡,还未开始布置。据介绍,该大厅面积达780平方米,与其它五星级酒店的宴会厅一样,阳光大厅中间也没有一根柱子。酒店餐饮部工作人员介绍说,婚礼午宴时,这里将摆下20桌酒席。

  婚宴6888元一桌

  明星婚宴上会吃什么菜式,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阳光大酒店上下对此却数缄其口,惟恐透露半点风声。

  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说,婚宴分为每桌3888元、4888元、5888元和6888元不等,杨威的婚宴当然是最贵的6888元一桌,不过酒店是否会打折,就不得而知。

  至于婚宴具体有哪些菜式,餐饮部一直推说并不知情,最后问到邱总监那里,他才表示,三亚是盛产海鲜的地方,婚宴上的菜式肯定会有大量的各种海鲜,“至于菜单,婚宴之前肯定不能公布。”

  不过,前几日,杨威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婚宴的第一道菜可能是烤乳猪。

  婚礼流程

  6日上午8点

  杨威、杨云一行将前往三亚市著名景点天涯海角举行婚礼,这是新娘杨云“钦点”的结婚地点,杨威当然不敢违抗老婆的“旨意”。

  当天中午

  杨威和杨云将赶回阳光大酒店,在酒店附一楼的阳光大厅,两人将摆下20桌酒席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嘉宾,这是任何婚礼的“必修”环节,当然不可少。

  当晚

  在阳光大酒店的泳池边还有一场婚礼酒会等着他们。记者曾到现场打探,泳池边无疑是酒店晚间最美的地方,想必这一环节也来自生性浪漫的杨云的“策划”。

  最大悬念

  刘翔到底会不会来

  由于此前杨威本人和杨云的经纪人都表示,本次婚礼可能不会有娱乐明星出现,因此“飞人”刘翔到底会不会赶来参加这场婚礼,已经成为众多“神秘”嘉宾中的最大悬念。

  据负责接待各路宾客的阳光大酒店公关部工作人员介绍,嘉宾名单中一直有刘翔的名字,但刘翔到底会在什么时间坐哪次航班抵达却并不清楚。

  而据国内媒体报道,受伤病困扰的刘翔目前正在美国接受检查,最早也要于6日才能飞回上海,而杨威的婚宴于当天中午举行。从这方面来看,刘翔参加杨威婚礼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不过,由于刘翔仍是体育界明星,并未被杨威“排除”在嘉宾名单外,因此,他仍有可能在婚礼开始前一刻抵达三亚。(记者邹浩发自三亚)

  最早嘉宾

  大小双黄玉斌拔头筹

  参加婚礼的嘉宾比新郎新娘来得还早,现在已经算不上稀奇事了,因为在杨威、杨云还没到达三亚的时候,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和我省体操名将李大双、李小双已经在酒店里喝茶了。

  新娘杨云是最早到达三亚的主角,她与经纪人一行在3日晚上入住酒店,但黄玉斌师徒一行在3日中午就飞了过来,并在下午去酒店的私家沙滩逛了一下,黄玉斌甚至直感慨:“太舒服了,以前比赛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么轻松。”

  而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李小双肯定不是第一次来三亚了,这里遍布海滩的高尔夫球场应该能让他好好地过上一把球瘾。当被记者问道会送什么样的结婚礼物给杨威这位老乡兼师弟时,小双以一贯的冷幽默回答说:“人来了就够了,还要送礼吗?” (记者邹浩发自三亚)

  最慢新郎

  杨威昨晚悄然抵达

  本报三亚电(记者邹浩 陈勇)昨晚7时许,刚刚在澳门办完私事的新郎杨威经广州飞抵三亚,比新娘杨云和黄玉斌等婚礼嘉宾整整晚了一天。

  昨日,记者得知杨威将乘坐上海航空公司9350次航班从广州飞来后,便提前赶到机场准备逮住这位迟到的新郎。但直到飞机降落后,到达大厅仍未见到杨威本人及酒店迎接人员。其间,记者曾到贵宾通道打探,同样空空如也,贵宾通道工作人员告知,杨威并不在贵宾通道预约的名单中。记者无奈只得回到达大厅等,但直到当班飞机乘客全部走出,也未见到杨威。

  最终,记者得知,杨威仍是从贵宾通道出来,而且是只身一人从广州飞来,迎接他的也只有阳光大酒店的五六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邱先生 | 万元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