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一教师猥亵4名女童 每位女童获300元慰问金

  10月20日,福建省建瓯市南雅镇仁墩小学51岁的男教师吴兴旺因涉嫌对该校学前班4名6岁女童实施猥亵,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据受害女童的母亲袁某介绍,当天下午3点多,放学回家的女儿拉着她的手说下面很疼,她拉开裤子一看,才知道女儿被“欺负”了。
女儿哭着说,“老师上课时把手伸到我下面乱摸”。

  袁带着女儿来到仁墩小学找校长魏秀珍,并拨打110报警。很快,同样被“欺负”的另外3名女生的家长也赶到了学校。

  校长魏秀珍说,家长袁某报警后,该校教师吴兴旺当即承认在课堂上对4名女童动手动脚,随后吴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走。

  仁墩小学是一所只有1~3年级的初级小学,在校生20多名,正式教师3人。另外,为了创收,学校还自办了“学前班”,招收8名不在册的孩童。据魏秀珍介绍,吴兴旺原是二年级的班主任,出事那天学前班的代课女老师请假,私自委托吴兴旺帮她看管一天。没想到,当天来上课的6名学生,有4个被吴猥亵。

  目前,尚未发现吴兴旺有“前科”。他所教的二年级班上的女生对他的评价是,吴老师平时很和蔼可亲,话语不多,从不打骂学生。“他除了给我们上课之外很少讲别的。”

  魏秀珍说,吴兴旺是这个学期才从南雅中心小学轮岗到该校的,教二年级的语文和数学。此人平时少言寡语,“很老实,怎么也不敢想象他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魏透露,吴的妻子10年前因车祸至今瘫痪在床,他的大女儿出嫁到外地,小儿子还在上大学,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丑事暴露后,吴的家属给了每位受害女童300元慰问金。

  记者发现,近年来,乡村男教师强奸、猥亵女生的事件经常见诸于媒体。

  对此,福州大学心理学系主任何少颖认为,长期在偏远山区工作的男教师,如果没有正常的渠道释放性能量,就可能会对周围的女生下手。通过丰富的业余活动和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保持乡村教师的心理健康,会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海峡都市报》记者弓少星本报记者 陈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兴旺 | 魏秀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