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BMW宝马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组图)

  作为世界一流的高档品牌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这是我们全球统一的战略方向,BMW坚信,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必将带动社会的进步,同时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将会为企业和公民带来长期稳定的成长环境,这是一种相辅相成、和谐共生的良好状态。


  对于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来说,BMW深信企业社会责任决不仅仅是捐赠、公益和简单的慈善事业,它更是企业发展、创新和增长企业竞争力的源泉。因此,BMW一直坚持的“企业社会贡献”是源于BMW自身内涵的、主动回报社会的行动。

  以“行有道,爱无界”为口号,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按照长期的战略方案规划,关注着过去、现在和将来,主要包括五大领域:

  ·文化促进

  ·教育支持

  ·环境保护

  ·车主爱心活动

  ·企业文化

  这也是BMW对中国社会一个长期承诺的重要体现。在中国,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并不单单表现在企业对外部社会的责任或义务,同时还体现在企业内部的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当中,它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力量。

  今年来,BMW在中国开展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如下:

  文化促进方面:

  自1998年-至今

  ·宝马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这一全球规模最大的非专业赛事引进中国,每年在中国各主要城市举办分站赛,并资助获胜球手参加世界总决赛

  2002、2003年:

  ·宝马匡特基金会发起和赞助了在中国举办的欧亚青年领导人论坛,旨在促进青年领导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宝马分别在香港和上海为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提供贵宾用车。

  2004、2005年:

  ·连续两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贵宾用车。

  ·连续两年赞助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参加国际音乐节,旨在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

  ·2004年5月,宝马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在上海举办了宝马亚洲公开赛,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欧巡赛。2007年4月,这一赛事连续第四次在上海举办,吸引了更多顶级球手参加,极大地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开展。

  ·2005年7月,宝马集团同其在华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赞助成立了“宝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并将连续三年全面支持这支球队。

  ·2005年10月,宝马汽车成为在澳门举行的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运动员和贵宾用车。

  ·2005年12月,宝马赞助在香港召开的世贸组织第六届部长会议,并提供与会者用车。

  2006年:

  ·2006年3月,华晨宝马赞助了全国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全国副省级城市机关报短新闻竞赛,支持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

  ·2006年4月,华晨宝马向沈阳市政府提供20辆BMW523i作为“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期间贵宾用车,并投资兴建“德国园”。
  ·2006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签约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连续两年成为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汽车行业中的惟一指定赞助企业,并提供BMW5系作为艺术中心贵宾指定用车。此外,华晨宝马还赞助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安妮-索菲?穆特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在中国大陆举办的惟一一场独奏音乐会,“BMW之夜—安妮-索菲?穆特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2006年11月25日-12月24日

  恒动:当代艺术对话-BMW艺术车巡展在上海当代艺术馆举办。

  2007年:

  ·2007年1月17日-24日恒动:当代艺术对话-BMW艺术车巡展在北京长征空间举办。

  ·2007年3月,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于在深圳拉开帷幕。

  ·2007年5月,华晨宝马赞助辽宁芭蕾舞团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和大连东北四省市进行演出,即“宝马文化之夜”。此演出旨在推动芭蕾舞蹈在中国的普及和弘扬芭蕾艺术,推广和扩大辽宁芭蕾舞团的影响,加深公众对辽宁芭蕾舞团的了解与认识。
  ·2007年6月,“BMW中国文化之旅”启动,从北京经山西、陕西、甘肃,最后抵达敦煌。此行不仅要对沿途的文化遗产进行考查,还将对沿途各省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捐赠。
  ·2007年7月和12月,“BMW之夜”——小提琴家吕思清的独奏音乐会将在上海和北京举行。
2008年:

  ·2008年6月,华晨宝马赞助辽宁芭蕾舞团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和大连东北四省市进行“宝马艺术之夜”08年演出。

  ·2008年10月,“BMW中国文化之旅”再次启动,从北京经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最后抵达黄山。此行不仅要对沿途的文化遗产进行考查,还将对沿途各省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捐赠。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