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成都农民工可购经适房 还有2000余套待申购

  昨(4)日,成都市房管局公布经济适用房申购情况。目前,琉璃立交附近的皇经嘉苑以及龙潭寺三环路外侧的东方丽苑,仍有2000余套经济适用房正待申购。在今年4月政府放宽申购经济适用房范围后,符合条件的农村进城务工者同样可申购经济适用房。
截至昨日,已有9位进城务工农村劳动者领到了经济适用房的准购证。

  9名务工者首批领到准购证

  双流县兴隆镇的刘秀荣20多年前就来成都武侯区务工,由于收入水平不高,一直过着居无定所的租房生活。“多年来租房都花了好几万,很希望能在成都有个稳定的住处。听说今年成都新政策允许务工人员购买相对便宜的经济适用房,所以决定试一试。”今年7月,她就申购了皇经嘉苑,经过层层审核,拿到了准购证,就等着交房了。“就看摇号的情况了,”她说,准备选套70平方米的小户型。

  作为成都市首批领到经适房准购证的务工者,刘秀荣等9人终于实现了在成都“安家”的愿望。

  东门两楼盘2000余套待申购

  今年开始接受申购登记的4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中,位于西门高家庄和光华大道上的两个项目因为申购人群远远超过设计户数,已经停止接受申购。目前继续接受申购登记的只有位于东门的两个楼盘项目:东方丽苑和皇经嘉苑。皇经嘉苑总户数为1576套,东方丽苑的总户数为2174套。这两处仍有2000余套等待申购。

  目前,两个楼盘的具体销售价格还有待物价局的最后审批,预计皇经嘉苑的均价不超过3220元/平米,东方丽苑的均价不会超过3120元/平米。

  ;

  经适房申购条件

  申购经济适用房需满足以下条件:申购者家庭年收入应符合当地经济适用住房规定的标准。其中,在五城区内,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年收入为4万元以下;在其他区(市)县申购的,应当符合当地规定的标准。申购者本人户籍应属于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家庭成员需要两个(含两个)以上,其中主申请人在务工所在地的城镇,须连续缴纳综合社会保险或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两年以上(含两年),并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城镇无城市自有产权住房(包括“新居工程”的安置房)。(记者杨先武)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经 | 刘秀荣 | 皇经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