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亚足联年度最佳名单出炉 中国足球无入围惹尴尬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亚洲年度最佳球员入围名单,澳大利亚的施瓦泽和多德、日本名将远藤保仁新近入围,成为幸运儿。而让中国足球人感到脸上无光的是,没有一名中国足球运动员入围。2008年亚足联颁奖晚会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


  这份候选名单在每一个亚足联官方比赛日后,根据球员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的积分而有所改变。其最终确认名单要等到本年度所有官方比赛日结束后才能确定。去年中国足协拿了一个最佳足协奖。然而,今年尽管颁奖晚会是在中国举行,但是由于中国足球的惨淡,中国只有搭台的份,却没有唱戏的机会。

  在总共14名候选队员中,西亚球队瓜分了一半的名额,澳大利亚则有3人入围。去年亚足联最佳球员沙特国家队队长阿尔卡赫塔尼榜上无名,也让其卫冕的梦想提前破灭。

  入围候选名单的球员名单(截至10月31日)

  1、艾哈迈德·阿扎比 AhmadAjab(科威特,科威特阿尔卡德西亚俱乐部)2、阿尔·哈比西AliAlHabsi(阿曼,英格兰博尔顿俱乐部)3、 塞巴斯蒂安Andres SebastianSoriaQuin鄄tana(卡塔尔,卡塔尔卡塔尔竞技俱乐部)4、崔金哲ChoeKum-Chol(朝鲜,朝鲜425俱乐部)5、萨德吉EbrahimSadeghi(伊朗,伊朗赛帕俱乐部)6、伊斯梅尔IsmaelMatar(阿联酋,阿联酋阿尔华达俱乐部)7、艾尔·侯赛因JehadAlHussein(叙利亚,叙利亚阿尔卡拉马俱乐部)8、马克·施瓦泽MarkSchwarzer(澳大利亚,英格兰富勒姆俱乐部)9、尼顿宾斯 NathanBurns(澳大利亚,希腊AEK雅典俱乐部)10、哈尔蒂Saad AlHarthi(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阿尔纳西尔俱乐部)11、耶帕罗夫ServerDjeparov(乌兹别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库鲁夫奇俱乐部)12、崔维斯·多德TravisDodd(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俱乐部)13、远藤保仁YasuhitoEndo(日本,日本大阪钢巴俱乐部)14、中泽佑二 YujiNakazawa(日本,日本横滨水手俱乐部)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施瓦泽 | 斯坦 | 远藤保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