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金融危机韩元贬值 京城韩国人压力大回国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13: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特别关注》】据了解,受金融危机影响,韩元大幅贬值:上月初,人民币突破了1元兑200韩元的汇率,而上周则上涨到了220韩元以上,较年初1元人民币兑130韩元相比,韩元贬值60%左右。这让很多韩国人在中国的生活压力陡然增加,不少人选择离京回国。小张是望京一家房产中介的业务员,最近一个月,他接触的很多韩国客户都提前退房或抛售房屋。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