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两流浪汉寄居被驱赶 刺伤房主逃亡被抓

  湖南衡阳两名流浪汉寄居被驱赶 刺伤房主逃亡路上被抓

  衡阳晚报讯(记者 姚永军)11月2日下午,在石鼓区和平北路,两名流浪、乞讨人员手持刀棒追赶一名伍姓市民并持刀将其刺成轻伤后,仓皇逃离现场。石鼓公安分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针对犯罪嫌疑人居无定所、身份不明、流窜性强等特点,通过缜密侦查,仅用10小时便快速侦破此案,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11月2日15时25分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居民伍某报警称,五家巷6号一楼煤棚里近期住进了一些流浪、乞讨人员,要求公安机关出面处理。教导员何阳文、民警刘永成立即赶往现场,在王家巷6号一楼一间阴暗的闲置煤房内发现一老两少3名乞讨人员正在脏兮兮的铺盖上睡觉。民警叫起他们,以房主近期需要装修房子为名,做思想工作劝其搬走,年老乞讨者答应马上就搬,并与年少乞讨者动手收拾铺盖。民警在乞讨者答应搬走、房主没有异议的情况下返回值班室备勤。16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报警指令:和平北路明珠歌舞厅对面路段有“叫花子”将报警人伍某捅伤。教导员何阳文带领2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受害人已经前往医院急救、乞讨人员逃离现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内赶到王家巷6号一楼煤房,将房内另一名年少乞讨者连同几捆打好的铺盖带到派出所。经联系受害人,得知其正在附二医院接受急救,其伤情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案发后,石鼓公安分局局长龙仕国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副局长张明、曹平赶往人民路派出所,要求在嫌疑人员无固定住所、无个人身份信息、无明确社会关系的“三无”条件下尽快缉凶破案,防止嫌疑人外逃。刑侦大队10名精干警力增援人民路派出所,成立3个侦查小组开展侦破工作。当晚19时30分钟左右,民警在常胜路口将返回煤房取铺盖的年老乞讨人员(自称叫张某林,男,54岁,文盲,四川省临川县三和乡人,经查无此人)抓获。经过突审,年老乞讨人员交代了另一名年少乞讨者的藏身地点,办案民警于3日凌晨1时许在进步巷一拆迁房内将正准备外逃的犯罪嫌疑人(自称叫赵某贵,贵州省贵阳人,交待不清其家庭地址、家庭成员及具体年龄)及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贵”、“张某林”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何阳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