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北京清查个体户49万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殷丽娟)北京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预计将达到140万个单位,比第一次经济普查时的71万多个单位数增加了近一倍,目前北京已清查个体户49万户。

  这是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副队长邢志宏4日对外发布的消息。


  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全国每5年进行一次经济普查,除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务院确定在2004年外,以后在逢3、逢8的年份进行经济普查。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0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08年度。据了解,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内容是,从事第二、第三产业单位的基本属性、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能源消耗、科技活动情况等,以及从事第二、第三产业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

  邢志宏说,这次经济普查是集经济普查、能源普查、房屋普查、新产业普查等于一体的重大市情市力调查。北京市通过这次经济普查,将掌握首都经济总量及其发展变化,全面摸清第三产业内部结构,把握产业经济、总部经济、非公经济、区域经济发展状况,掌握奥运大背景下北京经济社会运行状况,为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信息。

  据北京市工商局、民政局等部门2007年底的统计,北京市注册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60多万个、个体工商户77万多个。从清查的情况看,由于普查对象的数量大,入户登记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邢志宏表示,在经济普查过程中对拒绝填报经济普查表以及隐瞒、虚报经济普查数据的单位,将加大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志宏 |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