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市紧急处置驾车故意撞人事件

现场目击者拍下的泥头车撞人后的场景
现场目击者拍下的泥头车撞人后的场景
现场目击者拍下的泥头车撞人后的场景
现场目击者拍下的泥头车撞人后的场景


   新快报报道:

   事发珠海市斗门区,三学生一家长惨死,20人受伤其中三人重伤

  据新华社电 5日17时许,在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城东中学,一辆卡车冲向正在放学的学生,造成人员伤亡。

  据珠海市委宣传部介绍,截至目前,已有4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卡车司机已经被公安人员当场击毙。

  昨日下午5时许,在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泥头车,在城东中学故意撞向路边放学的学生和过往群众,当场造成24人伤亡,其中重伤3人,2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其余伤员正在接受检查治疗。犯罪嫌疑人在继续实施犯罪的过程中,经警告无效,被迅速赶到的公安民警果断开枪击毙。4名死者中两男一女是学生,另一人是家长,男性。

  市领导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伤员


  事件发生后,珠海市委书记甘霖、市长钟世坚等领导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事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有力措施,尽最大努力抢救生命、救治伤员,同时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及各项善后工作,确保社会安定。

  目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犯罪动机正在调查之中。(朱轩)

  目击者述说现场所见

  昨晚8时30分,本报记者进入珠海斗门区后一路往珠海遵义医学院五附属医院“狂奔”。一路上不断有救护车和警车疾驰而过。得知出事的斗门城东中学距离该院不远,记者马上驱车往学校方向赶去。沿途问路时,记者发现市民三五成群在谈论恶性撞人事件。一位正在等候接孩子下晚自习的阿姨说:“我邻居的小孩就在城东中学读书,他说有十多个学生受伤了,他当时都吓呆了。”

  全市急救车都投入抢救

  昨晚,记者在遵义医学院附属五医院看到,从晚上7时左右开始,医院门口就站着大量前来寻找孩子的家长。而且医院各个门口都有警察把守。

  随后,记者从急诊科一名医护人员的口中得知医院共收治了20名伤者。

  据该院一名住院的患者许先生称,昨日下午5时许,他在该院缴费处发现,不断有120急救车驶入。据他了解,珠海市所有的120急救车都已投入到该事件伤员抢救中。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事发时他也驾驶小车行驶在城东中学附近,突然从后视镜发现一辆泥头车在后面横冲直撞,像发了疯似的朝城东中学后门开了进去。由于时值该校学生放学,道路上到处都是学生,泥头车见人就撞。

  警方果断开枪击毙司机

  晚上9时左右记者赶到城东中学,近20米宽的校门前,两个保安和一个门卫在谈论着下午的恶性事件。记者得知,肇事泥头车从学校后门冲入,直往前门开出。门卫说:“我是下午5时30分换班的,当时现场正在清理,很多学生被救护车拉走了。”

  晚上10时许,在城东中学门口,几名附近工地的工人神情凝重地谈论着下午的惨剧。目击者陈先生说,下午5时10分他刚打完篮球走回学校附近工作的地方,突然,一辆泥头车飞速从学校正门前的直路冲过去,当时路上全是放学后成群结队回家的学生,泥头车横冲直撞,他亲眼看见几名学生被泥头车撞倒后辗过。

  后来,警方开枪将泥头车司机击毙在车内,而这里距离大马路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

  延伸阅读:

  珠海机动车恶性故意撞人事件死者身份确定

  恶汉驾车乱撞致4死20伤 死者为3学生1家长(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