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梅德韦杰夫发表国情咨文 提延长总统任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07: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今天在议会两院发表年度国情咨文,这是他今年5月就任总统以来首次发表国情咨文。梅德韦杰夫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高加索问题。他说,高加索冲突为美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提供了借口,对此俄罗斯将采取回应措施。金融危机也是这次国情咨文的关注点之一,梅德韦杰夫认为美国应对这场危机负责。他表示需要建立新的国际金融体系。梅德韦杰夫还用很大篇幅阐述了俄罗斯的理想和价值观。此外,他提议将俄罗斯总统任期从目前的4年延长至6年,将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任期从4年延长至5年。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