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陆浩徐守盛会见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王旭东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11月5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王旭东一行。

  王旭东一行是结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程来我省调研的。

  陆浩说,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围绕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努力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西部老工业基地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我们在调查研究基础上,提出把甘肃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
我们提出这一战略举措,是有着充分依据的。甘肃风能资源十分丰富,我们已提出并实施了建设河西风电走廊、再造西部陆上“三峡”的战略构想,国家已批复了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建设规划,风电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同时,发展太阳能发电、核电的潜力也很大。适应风电调峰的需要,大型煤电基地建设也在论证筹划之中。总之,甘肃能源产业发展的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国家电监会协调有关方面,对我省的电网建设和电源布局给予支持。

  王旭东说,这次调研主要是分析当前电力供需形势,研判明年电力走势,同时就深化电力市场改革、完善监管体系等问题做些研究。他赞同陆浩的看法,认为甘肃发展新能源的潜力十分巨大,表示将积极予以支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副省长石军,省政府秘书长李沛文参加了会见。(记者白德斌)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