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杨威杨云婚礼:华丽新娘乘气球从天而降(图)

  30米高的热气球将搭载“黄金新娘”从天而降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陈翔摄

  杨威乘快艇登陆婚礼现场,杨云身着3000万元黄金婚纱乘汽球从天而降;

  天价洞房一晚价格近3万元;

  酒席每桌按3000元标准设置;

  观礼团阵容豪华,汇聚世界冠军及明星大腕;

  婚礼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主持,媒体全程报道。

  11月5日上午,准新郎新娘杨威杨云来到天涯海角景区进行他们婚礼前的最后准备:双方为6日浪漫至极的出场仪式进行彩排。
杨云乘坐高约30米的巨大热气球空降到婚礼仪式现场,而杨威则将和家人、伴郎分别乘坐4艘快艇破浪而来,快艇将快速冲上沙滩,尽显杨威男儿气概。

  “云中浪漫”

  新婚穿天价婚纱从天而降

  早上8时30分,杨威、杨云以及婚礼设计师小熊等人来到了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进行彩排。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高约30米的巨大粉色热气球矗立在沙滩之上,杨云和伴娘孙晓娇站在热气球里和设计师商谈次日的细节。记者看到,这个热气球设计极为大气,热气球上打着粉色的格子,上面写着四个大字:云中浪漫,旁边还写着英文:Romance in the air。据拉热气球的师傅告诉记者,这个热气球的造价约为10万元。

  杨云这天穿着一身红色的短袖T恤,正面有一个金色的图案:威云,其中云字设置为心的造型,这一身造型充分体现了两人的浪漫爱情。

  按照设计,杨云将于11月6日婚礼当天乘坐这个热气球从天涯海角门口升空,然后在婚礼现场的沙滩上着陆。到时,身着3000万元黄金婚纱的杨云就像“九天仙女”下凡一样,给全世界来个震撼!

  杨威说:“到时我就把她抱下来。”“我们可不能让你轻易得手。”当小熊和杨云经纪人朱双双听到杨威这样说时大笑不止,原来,杨威还要经过伴娘孙晓娇的考验才能过关,到时,杨威要回答孙晓娇的问题之后,才能沿着绳索将新娘抱下来。“也就是说,只有回答得我高兴了,你才能完成任务。”杨云俏皮的指着杨威,扮着鬼脸。

  快艇抢滩

  杨威变身“白船王子”登场

  而杨威的出场方式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根据安排,杨威将与自己的5名伴郎——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体操团体金牌的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于婚礼当天上午分乘4艘快艇,从天涯海角快艇码头出发,绕过爱情石,随后快艇将快速冲向沙滩,迎接新娘杨云的到来。威武的出场方式也将尽显杨威的男儿气概。

  “到时将快艇涂成白色。”小熊吩咐着工作人员,朱双双笑着说:“杨威,这样你就成了"白马王子"了。”“不,是"白船王子"才对。”杨威掩饰不住笑意。

  高价酒席

  每桌按3000元标准设置

  据了解,整个婚礼仪式的最高潮当然出现在双方互换戒指的环节,而充当这一幸福使者的则是两只可爱的狗狗。从策划到最后的实施,婚礼仪式处处体现着“浪漫”两字,这也是杨威杨云共同的心愿。

  当天中午杨威和杨云将赶回阳光大酒店,在酒店负一楼的阳光大厅,两人将摆下将近20桌酒席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嘉宾。据杨威透露,每桌按照3000元标准设置。当天晚上,还将进行盛大的招待晚宴。在阳光大酒店的靠近海边的一块大草坪上,酒店将举办一场欧式的鸡尾酒会。与会人员身着光彩亮丽的晚礼服,一起为新人送上祝福。

  杨云心声

  “大家开心就好”

  在彩排间隙,记者简单采访了杨云。面对着马上就来临的婚礼,杨云兴奋不已:“很期待,非常期待。真希望明天能早点到来。”婚礼上如此多的精彩环节,杨云每一样都亲力亲为,对此,杨云说:“准备了这么久,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希望这样的设置能让嘉宾和朋友们都能开心,大家开心就好。”

  杨云还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询问亲友到达三亚的具体时间,并告诉妈妈自己很开心,希望婚礼能早日举行。虽然朱双双曾心疼地说,杨云到了三亚之后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整天都在忙婚礼的事情。但是到了美丽的天涯海角,快乐的杨云早就忘记了疲劳,她拉着孙晓娇到处照相,不时发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而杨威则没那么轻松,他一边和工作人员仔细商讨着明天的各种细节,一边打着电话询问各种准备情况,神情稍显紧张。

  记者了解到,6日上午7时,嘉宾就将开始陆续步入婚礼现场,在天涯海角景区门口,景区特地准备了4头吉祥大象迎宾,还有黎族舞蹈表演,各位嘉宾要进入景区,还得跳一段传统的竹竿舞。 (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孙晓娇 | 朱双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