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独生子为争口粮弑父伤母 请求轻判回家照顾母亲


  独子弑父

  □赵北今晨丰庆文增锋飞龙图

  一对老夫妻辛苦大半辈子,养大了独生儿子,看着儿子成家立业,老两口没想到,不仅没有享到儿子的福,反而在他的棍棒之下一死一伤。

  因为粮食儿子打死老子

  38岁的王小伟是郑州市中牟县人,因是家中唯一的儿子,父母对他一向百依百顺。但王小伟成家后,并没有担当起孝敬父母赡养双亲的责任,反而和父母的关系日益恶化。其母亲说,王小伟打过她,还对他们老两口不管不问,他们只得自种自吃。

  今年年初,王小伟要拆旧房盖新房,父母把养牲口、捡破烂攒下的3万元钱都给了他应急,但是新房盖起后,王小伟却不让二老居住,两位老人只得在大门口搭个棚子暂住。

  因为盖房,王小伟和父母把所有粮食都搬到了王小伟的叔叔家存放。6月2日,王小伟的母亲发现自己存放在弟弟家的麦子少了两袋,经询问得知是被王小伟拉走吃了。想到儿子不让自己住新屋,还不吭一声地吃自己的麦子,王小伟的母亲很生气。

  6月4日早上,母亲拦住了要开车出门的王小伟夫妇质问:“你为什么不吭气吃我们的麦子,你又不管我们,还吃我们存的粮食,你还让不让我们活?!”被当众吆喝使王小伟感到很没面子,他斥责母亲让其去一边:“站在车前头,准备让我轧死你呢?”

  见母亲不走,王小伟的妻子下车把她拽到一边,王小伟的父亲拿了根木棍准备教训一下王小伟。王小伟恼羞成怒,夺过木棍朝母亲的头上砸了一下,母亲倒下去了,父亲见状,赶紧跑来拦护,没想到也被一棍砸倒在地,老人的脑袋上又被儿子王小伟砸了一棍。

  随后,王小伟的父母被送进了医院,父亲经抢救无效死亡。法医鉴定,王小伟的父亲系被人用钝性物体打击头部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其母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2008年7月10日,王小伟因为涉嫌故意杀人被逮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伟 | 老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