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增值税转型明年元旦起全国推行 刺激经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0: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曾经三次在不同地区试点的增值税转型改革方案已基本确定。"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增值税转型改革的通知将在近日由国务院下发,从明年1月1日起在全国执行。"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记者了解到,新的增值税征收方案与此前在局部地区试点的方案相比,将有重大突破。改革将由局部区域扩大到全国范围,由以前的几大行业扩大到增值税覆盖的所有行业,抵扣范围也从增量抵扣改为全额抵扣。这将是继企业所得税的"两法合并"之后,税制改革方面的又一件大事。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