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报复妻子情人 将其六岁孩子勒死并抛尸

  日前,怀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对一儿童失踪案件果断进行立案侦查,一举破获一起手段残忍,令人发指的残杀儿童的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阿玉欲行潜逃时被抓获。

    10月28日上午,怀远县包集派出所向该县刑警大队反映,该辖区易村村民张禹独子小文(6岁)27日早晨7时在村里玩耍时失踪,当日浓雾弥漫,派出所民警及家人寻找一天未果。

据其家人反映,小文离家出走10分钟就不见了。刑警大队大队长杨录、教导员宋家良非常重视,认为案情蹊跷,不是一般的儿童走失求助类的报警,小文很有可能遇害。随即指令责任区刑警四队立即受理此案,打破常规,启动对疑似被侵害失踪人员“立线侦查”工作机制,以获取人员失踪线索为起点开展专项侦查调查,采取从人到案的侦查模式开展工作。

    经过走访,易村面积不大,只有450户人家,人员居住较为集中。男劳力多数在外务工,家中剩下的多是妇女、老人和小孩。小文父母均在外地务工,随爹爹、奶奶生活,属典型的留守家庭。同时调查走访的民警得知该村村民阿玉的妻子阿素与失踪儿童小文的父亲张禹有不正当男女关系,27日早晨小文在玩耍时到过阿玉家,后情况不明。阿玉的作案嫌疑陡然上升。为防止嫌疑人脱逃,专案组果断决定,传唤阿玉。同时组织村干部、小文家属等人员配合侦查员搜索、打捞,查找小文下落。

    当日下午14时许,刑警四队队长吴勇、民警张付、杨文惠、宋杰在邻村的公路上将欲行潜逃的阿玉抓获。17时许,小文家人在庄子西首约一公里处的田野机井里发现小文的尸体,尸体与一石块被装在一白色塑料编织袋内。专案组随即根据摸排情况,对阿玉进行了突审。

    阿玉妻子阿素与同村村民张禹两人长年在马鞍山、南京、淮南等地做足疗技师工作。阿玉一直怀疑其妻与张禹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二月前,阿玉得知其妻阿素与张禹通奸的事实后,遂产生报复张禹及其家人的念头。由于张禹平时不在家,偶尔返回村里也有意躲避他。阿玉对其是恨之入骨,一直寻机报复。10月27日早晨7时许,雾很大,阿玉的两个孩子已上学,正在喂猪的他见到张禹儿子小文在其家门前独自一人玩耍,阿玉觉得报复机会来了。他带上事先准备好的塑料编织袋及绳索,诱骗小文到村子西首约一公里处的小树林边去抓野鸡。当二人行至树林边时,阿玉掏出绳子残忍地勒死小文,将尸体与石块一起装入塑料编织袋内抛入林边的机井并盖上井盖。

    作案后的阿玉以为借着浓雾能侥幸逃脱,然而终究难逃恢恢天网。 (年亚奎 黄庆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