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飞机坠毁首都中心 墨西哥二号人物遇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新闻》】墨西哥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4日晚在首都墨西哥城市中心坠毁并起火。墨西哥城市长马塞洛·埃布拉德向媒体证实,截至当地时间5日2时(北京时间16时),空难造成机内全部人员和地面人员共9人死亡,包括现年37岁的政府“二号人物”、内政部长莫里尼奥和总统安全顾问巴斯孔塞洛斯。另外,坠机现场附近40多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当地媒体报道,失事飞机隶属墨西哥内政部。内政部长莫里尼奥4日下午参加举行于中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的一次有关公共安全的活动后,乘机返回墨西哥城。北京时间11月5日8时30分左右,飞机在墨西哥城市中心改革大道附近坠毁并起火。事发时正值交通高峰,坠机事故波及事发地大约30辆汽车。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