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视频

视频:明年贷款投向较大调整 地产仍有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多家银行信贷部门人士昨日透露,目前正在研究制订明年的信贷投放计划,考虑到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银行业经营现状,商业银行在信贷结构和投放地区上将有较大调整。他们预计,未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贷款增长的势头将放缓,铁路、基建、大宗商品等行业将成为下一步银行信贷投放的重点领域,而制造业、房地产、出口行业仍将面临较为严峻的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