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铁通三省联动互检互查通信设备质量共促提高

  10月28日,由铁通甘肃、新疆、宁夏三省联合组织的铁路专用通信设备质量互检互查工作圆满结束。这为进一步提高三省管内铁路通信设备质量,更好地提供铁路运输通信保障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为确保此次三省联动互检互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三省抽调专人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相关通信段站机房和线路区间进行现场检查、测试、试验及用户访问,对铁路通信设备质量维护、管理、整治、提高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检查组在甘肃期间,对甘肃铁通管内上河清、红山堡、桑园子、骆驼巷等车站通信设备、机房环境,以及附属设备、机房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对数字调度系统、无线列调车站电台、声控记录仪、光电缆引入架、电源系统、室内缆线布放、交流引入、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以及接入网等设备进行检查、试验、测试,抽测中间站机房地线8组。对兰新线上河清-红山堡区间、陇海线桑园子-骆驼巷区间通信光电缆径路、通话柱、标石、宣传碑、光电缆防护、电缆气压、电缆地线等设施进行运用情况及维护情况的检查、测试,抽测区间地线2组。同时,还对嘉峪关无线检修基地建设、基础资料与管理、年月表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交流。检查组认为甘肃铁通超前谋划,科学管理、强化维护体制建设,加大过程控制,在铁路运输通信设备维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加强线路、机房标准化整治,特别是机房环境整治,机房安全防护整治方面成效显著,对甘肃分公司加大投入,优化网络,有力推动了铁路信息化建设,确保了铁路运输通信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甘、新、宁三省联动互检互查得到了铁通集团公司、兰州、乌鲁木齐铁路局的大力支持,历时10余天,行程达5000余公里。通过对照标准、互相检查,互相学习、交流经验,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借鉴的目的,为进一步做好铁路专用通信维护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铁路运输通信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邱忠)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