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湖南检验检疫局:国内销售澳优能力多奶粉均合格

  11月6日,针对澳优能力多奶粉一批次产品由于受致病菌污染而被拦截于国门之外一事,本报记者就进口食品的安全问题采访了湖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何处长。

  何处长说:“所有进口食品都须经两道检测才能进入中国市场,一是经原产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合格,二是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合格。
国内销售的进口澳优奶粉是每批次检验合格才能上市销售的”。

  至于6月10日有一个批次的澳优能力多奶粉被检测不合格的事,何处长表示,已退回澳大利亚烧毁处理,这是一个惯例,包括国家质检总局于11月4日在官网所发布的191种入境产品全部被退回原产地,不得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澳大利亚、新西兰是奶业非常发达的国家,惠氏、美赞臣、雅培三个进口品牌都宣称采用澳大利亚新西兰奶源,为什么进口澳优能力多奶粉会有一个批次抽查不合格呢?记者带着这个疑问咨询了澳优乳品(湖南)有限公司CEO陈远荣先生,陈总解释说:“澳优能力多奶粉在澳大利亚出境时经澳大利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合格,经过分析排查,该批次奶粉的包装在海运过程中受到集装箱的污染所致。”澳大利亚从牧场到餐桌的质量控制体系全球领先,澳优的品质是安全可靠的。

  在采访的最后,陈远荣还表示,其实这件事已经过去半年了,退货也是进出口贸易中很常见的一件事,没想到媒体会把这件事夸大化,足可见现在的奶粉危机已经到了杯弓蛇影的境地。但是消费者很容易被误导,澳优将本着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承诺澳优所有市场销售产品(原装和分装婴幼儿产品)都是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每批次检测合格的,绝不让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也希望更多媒体能给消费者营造一个之客观有益的环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远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